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是“川普崇拜”吗?
www.wforum.com | 2021-01-17 23:52:28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是“川普崇拜”吗?

《美国思想者》Eli Friedman评论文章:左派和他们的右派同路人喜欢谈论 “川普崇拜”。他们为这一理论提出的证据一如往常是不存在的。但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对的,因为我们对这位总统的支持比之前任何一位保守派总统或政治领袖都要多。

我们对唐纳德·川普的狂热支持背后有什么故事?答案是,川普不过是一个化身,一个美国人民的化身,他代表了一大批被边缘化和被虐待的美国人民,所以他才会受到那么多人的 “爱戴”。这也是为什么他被那么多人 “恨 ”的原因。

请注意,现在爱他的人在2015年之前不一定关心他,有些人还对他的生活方式和个性不感冒。另一方面,现在讨厌他的人曾经是他最大的支持者,他在他们眼中体现了成功的人生。他是纽约小报的国王,在NBC上有一个怪物电视节目,跟保守派堡垒根本扯不上。

为什么会突然发生戏剧性的转变?因为当唐纳德·川普乘着那台自动扶梯下来,开始毫不含糊地宣传 “正常 ”的思想(不要称它们为 “保守”,因为此时不是自由主义与保守主义的问题,而是正常与疯狂的问题),他就不再是唐纳德·川普,而变成了我们、我、你。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国家这十年来加速衰落的指数,并为此担心得要死。唐纳德·川普这个人不是目标,唐纳德·川普这个符号才是。

川普对吞噬美国的腐败所进行的攻击是全面的。他不仅毫不手软地力主具体的保守政策,他还在左翼在公众领域消灭理性和逻辑的滚滚车轮上猛插了一根杠子。这里是对企图破坏真理、客观、公平、正义、解放和自由的第一次合法反击;这里是人民的呼声的体现,他们叫喊:这个国家的皇帝没有穿衣服;家庭和婚姻是神圣的;生物学、事实、真理和真正的科学是它们所应该是的,而不是我们中间最疯狂的人说他们是什么。宗教不会远远退在最狂热的人从内心最黑暗的角落里挖出来的其他权利的后面,那黑暗的角落是你永远不会看到疯人院内部的景象。这就是川普,对他的支持者和他的诋毁者来说,他就是这样的人。

当我们看到他被抹黑、被诽谤、被不尊重、被蔑视、被辱骂时,我们知道这一切的最终目标是我们,是那些怀疑自己在这个国家是否有未来的宗教人士,是那些对生活、家庭和社会有传统观念的人。他们害怕被强迫说出和做出违背自己良心的行为,以进步和平等的奥威尔之名。我们看到了悬崖的边缘在真实的条款,我们很害怕,因为我们应该是。

当媒体和左派可以对美国在任总统发起多年的调查时,对他们来说,对他们想要的任何其他保守派目标进行打击和摧毁有多难?如果只是因为媒体想这样做,他们就可以完全扼杀《纽约邮报》及其亨特·拜登的故事,那么预见哪一天他们对我们的生活方式发起全面攻击,并压制任何捍卫我们的声音会有多少困难吗?几个月的致命骚乱造成30多人死亡,700名警察受伤,20亿美元的损失被忽视,被轻描淡写甚至鼓励,而同样的一小部分在国会大厦被歇斯底里地谴责为另一个9/11,为什么呢? 因为是错误的人干的。这难道不应该让那些传统上在社会失控时时最先遭受损失的人感到不寒而栗吗?攻击川普的人也是攻击保守派的人,他们单独把我们挑出来称为纳粹、法西斯、可悲的人、疾病传播者和违法者,同时还弯下腰为他们这一边的任何人的恶劣罪行开脱,这难道不是告诉你,这根本不是川普的问题吗?

这就是川普对我们的意义。有点像圣经里说的,川普就是诺亚方舟派来侦察地形的鸽子。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看到他受到这样的虐待时,我们会如此错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想听到关于他的一句坏话。他们不是指他,而是指我们。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articles/2021/01/the_cult_of_trump.html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