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辉瑞暂时减少供应新冠疫苗 欧洲及加拿大受影响
www.wforum.com | 2021-01-16 03:29:44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辉瑞暂时减少供应新冠疫苗 欧洲及加拿大受影响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挪威公共衞生研究所周五(15日)透露,美国药厂辉瑞为提升产能,将暂时减少对欧洲供应新冠疫苗。

辉瑞其后证实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莱恩致电辉瑞行政总裁,指对方承诺,所有保証在第一季度提供的疫苗都如期付运。除了欧洲外,加拿大政府亦表示受到影响。

挪威公共衞生研究所主任吉尔.布霍尔姆表示,辉瑞减少疫苗供应,旨在进行生产重组,以便把疫苗年产量从13亿剂提升到20亿剂。布霍尔姆表示,供应减少影响所有欧洲国家,其中挪威原本下周可从辉瑞获得43875剂疫苗,惟最新消息却指只能收到36075剂,暂时未清楚辉瑞何时恢复产能。

对此,辉瑞表示,疫苗供应减少将暂时影响本月底至2月初的供应,但到2月底和3月,疫苗供应量将显著提升。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