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吉林现超级传播:1传19 多位老人参加活动被感染
www.wforum.com | 2021-01-16 03:29:02  界面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吉林现超级传播:1传19 多位老人参加活动被感染

13日,吉林通化市通报新增6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5人均参加过另一人的培训。这个“另一人”就是13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此时培训班已经发生1传5疫情。这5人系通化市源升品质生活坊的负责人(男,37岁)和4名员工。

在吉林卫健委1月14日的通报中,再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松原市宁江区人,男,31岁)与其有关。此人1月7日从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富望居小区艾尚瀚邦养生馆自驾到公主岭市范家屯镇马市客运站,将1月13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接至艾尚瀚邦养生馆办班培训。

1月15日,吉林省通报的13例新增关联感染者中,12人参加过该无症状感染者3的培训活动。

  • 7例无症状在通化市:6例系1月10日在通化市源升品质生活坊参加过培训授课的学员,1例是学员的丈夫。

  • 6例无症状在公主岭市:均系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过培训授课的学员。

至此,这名13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已导致19人感染,分别是通化市(12例)、公主岭市(6例)、松原市(1例)。

其中,绝大多数是60岁以上的老人,共有14人,年纪最大的是一名1940年出生的女性,已届81岁高龄。被感染者的13名学员及其家属中,有7名是70岁以上的老人。

据天眼查APP信息显示,通化市源升品质生活坊企业经营范围为保健食品零售、预包装食品、家用电器、日用品零售。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