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公开接种中国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1-14 22:47:2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公开接种中国疫苗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4日晚在安卡拉城市医院接种中国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这是继13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接种中国疫苗后,又一位国家元首接种中国疫苗。

  当地时间13日,土耳其卫生部土耳其药品和医疗设备局发表公告,批准紧急使用中国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随后,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土耳其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将从14日起开始接种中国疫苗。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科贾本人和为抗击疫情而专门组建的部分科学委员会成员接种了疫苗,并向民众进行了现场直播。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公开接种中国疫苗

  1月13日,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在安卡拉接种中国产新冠疫苗。

  截至14日发稿时,当天已经有超过25万的土耳其医护工作者接种了中国疫苗。根据土耳其最新公布的接种方案,继医护工作者和65岁及以上公民后,国防部、内政部、关键工作岗位、警察、保安、司法部、监狱、教育、食品及运输行业的从业者将依次接种疫苗。

  去年12月24日科贾曾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从9月14日起在土耳其开展的III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中国疫苗安全有效。试验数据显示,中国疫苗的有效性达到91.25%。据悉,土耳其从中国科兴公司订购的首批300万剂新冠疫苗2020年12月30日凌晨运抵土耳其首都安卡拉。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唐一军落马细节曝光 骗出会场抓捕 直接带去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唯一出生在乌克兰的美现任国会议员:不支持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