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国药疫苗刚上市 董事长突传去职
www.wforum.com | 2021-01-13 06:05:3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药控股公司研製的两款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获官方批准附条件上市不到两週,今天突传出国药控股董事长李智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所有的职务,并立即生效。

中国国药疫苗刚上市 董事长突传去职

  根据国药控股工会微信公众号"国控党群"发文,国药控股6日组织召开2020年度总部干部述职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90馀人参加,已不见李智明的名字。

  国药控股是中国国企国药集团所属的核心企业,是中国最大的药品、医疗保健产品及医疗器械批发商和零售商,2009年在香港上市。

  国药控股今天傍晚在港交所官网发布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1月12日收到董事长李智明的辞呈。由于"个人原因",李智明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等所有职务,该等辞任即日起生效。根据公告,国药控股董事会已于今天依据公司章程规定,选举于清明代行董事长职权。

  资料显示,现年58岁的李智明,2009年进入国药控股集团,2017年3月升任董事长,去年9月18日才连任董事长。

  国药控股研製的两款COVID-19疫苗甫于去年12月31日获得中国官方批准附条件上市。

  巴西进行的最后一期临床实验显示,中国科兴生物公司(Sinovac)的新冠病毒疫苗的有效率只有50.38%,比上星期公布的初始结果降低了将近30个百分点。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