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尼公布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有效性:65.3%
www.wforum.com | 2021-01-12 08:27:02  快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尼公布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有效性:65.3%

中国的新冠疫苗研发速度和上市速度,绝对处于全球第一梯队,而越来越的国家开始采购。据印尼媒体报道,1月11日,印尼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批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疫苗。这种由中国生物医药公司生产的疫苗正在印尼万隆进行第三期试验,有1600名志愿者参与了试验。印尼生物制药公司的负责人潘妮在雅加达介绍说,疫苗的有效性为65.3%。

印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1日宣布批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

去年8月份开始,中印尼合作在印尼万隆开展中国科兴新冠疫苗第三期临床试验。潘妮称有1600名志愿者参与试验,试验结果显示疫苗有效性为65.3%。

印尼政府此前决定将于本月13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该疫苗接种。

总数300万剂的中国科兴成品疫苗已于上月分两批运抵印尼并分发至该国各省,1500万剂半成品疫苗也将在本月运抵印尼疫苗生产厂家。

印尼官方11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692例,累计确诊836718例;新增死亡214例,累计死亡24343例。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美日搞出大动静 解放军往太平洋水道要被封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惊出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第一批去埃及的中国人,已经被骗到快裸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