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已为美国做了足够多
www.wforum.com | 2021-01-08 23:07:05  杨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威的评论文章:1月6日的国会认证结束,川普承诺和平过渡,川普的支持们应该并不甘心,但人们不应再让川普和他的团队承付更多,他们已经为美国做了足够多。

川普已为美国做了足够多

2020年5月29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玫瑰园发表美中关系的讲话,标志着白宫团队正式启动了与中共政权的脱钩进程。

  1月6日,几乎所有人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后,人们应该可以看到,华盛顿沼泽的泥潭有多深。面对精心策划的选举舞弊,面对大部分媒体、包括社交媒体的谎言,面对众多政客的包庇和不作为,单靠川普团队一己之力去扭转这一切,并不现实。

  发生在国会的冲突,究竟是哪些人挑起,目前还是个谜,但现场已经发现了Antifa成员的面孔。这一次,几乎每一个政客都不约而同地立刻同声谴责,这样的态度,与几个月前完全不同。5月底和6月,曾在美国各地和白宫外发生了更大规模、破坏力更严重的暴力事件,有多少政客却放任暴徒骚乱数月,警察和执法部门曾被命令后撤、甚至不许介入、主张缩减警察部门,这都有记录。

  如今,同样一些政客却迅速而坚定地支持了执法部门,仅仅因为国会前也出现了冲突吗?暴力、违法当然需要制止、谴责,但一些人态度反差如此之大,背后应该不一般。人们或许也看到了华盛顿沼泽的另一面。

  为了反制选举舞弊的结果,有人曾建议川普实施紧急状态或戒严,川普是一个真正热爱美国的人,他应该不会采纳这类极端措施的建议。过去的4年里,川普充分展现了他对生命的珍视,充分展示了他对每一个普通人生活的珍视,如今,他拒绝可能损害美国人生命与正常生活的建议,并不意外。川普离开白宫,应该会留下很多遗憾,但他4年总统任期所作的一切,至少堪称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过去的4年里,华盛顿沼泽的黑暗势力每一天都在试图扳倒川普,最终也没能成功。川普在这股恶势力的阻挠下、诬蔑下,仍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创造了美国历史上罕见的经济增长和低失业率,他放松了各种各样不合理的管制,他恢复了美国军队的能力与自信,他任命了众多的法官,他严厉打击毒品和非法移民,他促进了中东各国和解,他坦率的真言真语打破了虚伪的政治正确,他以一个非典型的政治家姿态,展现了过人的领导力,赢得了从未有过的选民支持率……

  华盛顿沼泽的恶势力,无法在选举中正面击败川普,只能通过丑陋、肮脏、见不得人的选举舞弊,偷走川普的胜利。在这一过程中,川普始终没有放弃,他也最大限度地唤醒了美国人,更多的美国人应该看清了美国政治的真实现状,美国最终向何处去,需要每一个美国人做出选择、做出努力,不应该再把所有的重担压给川普团队。

  川普已经唤醒了美国,应该也在某种程度上唤醒了世界。

  川普4年中最大的功绩,就是深刻揭露了中共政权的罪恶本质和疯狂野心,令中共红魔现出了狰狞的原形,特别是中共对美国和西方社会的种种渗透和颠覆企图。华盛顿沼泽的恶势力与中共政权早已勾结在一起,川普戳破了自欺欺人的接触策略,也自然触动了华盛顿沼泽势力的利益。

  川普发起美中贸易战,到最终主导美国与中共政权脱钩,也把不自量力的中共政权打回了原形,令中共政权岌岌可危。川普面对内外两股恶势力的同流合污,毫不退缩地捍卫了美国和美国人的利益,捍卫了正义,展现了无比的勇气。正因为他顺应了天意,他所作的事,也似乎获得了天助、影响不凡。

  如今,单纯依赖川普一个人的力量,或者单纯依赖川普团队的力量,去清除长期内外勾结的庞大恶势力,似乎并非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上天没有安排川普力挽狂澜的神迹,是因为神需要每一个人做出自己的选择、做出自己努力,美国人需要自己主导未来,而不能再单纯依赖川普和他的团队。

  就如同这场瘟疫,新冠病毒就是来清除共产党的,就是来清除勾结、靠近中共政权的人,过去几十年的作恶者总要偿还,旁观者在某种程度上视而不见,或许也不得不有所承受。这同样不是川普一己之力所能扭转的,更不该让他的团队单独去承付。

  川普和他的团队,可能已经完成了他们的使命,剩下的路需要更多人自己去走,去选择。川普应该不会就此消失在高尔夫球场,也不会满足于含饴弄孙,他或许还有新的使命,但此时,人们不应再让他承付更多。如何清理华盛顿沼泽,如何应对中共,还要再看更多美国人的心,看是否有更多美国人愿意挺身而出,上天应早有安排,历史或将掀开新的篇章。

  和美国人一样,中国人也需要完成自我的救赎。清除中共政权,不应该再单纯依靠外部的川普团队,更多的中国人需要勇敢的站出来。只有中国人自己,才能真正挽救中华民族的命运,才有希望回归华夏文明的传统之路。

  川普和他的团队,已经做的足够多,4年的总统任期,也是他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光,他已经成为无数美国人心中的英雄。他的人生或许还有另外的轨迹,但他带给美国人和中国人的影响却如此深远,剩下的路,该更多人自己选择如何去走了。

(0)
相关新闻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