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6000亿,一个中石油快跌没了
www.wforum.com | 2020-12-25 04:39:08  viva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的平安夜,不太平安!

今夜,美股阿里巴巴彻底跌惨了!

阿里巴巴蒸发了7000亿!

24日晚间,美股开盘之后,阿里巴巴股价低开超10%,随后跌幅仍不断扩大,截至基金君发稿,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跌超15%,市值蒸发了超1100亿美金,算了一下,差不多相当于7000亿人民币,什么概念?等于跌去了一个中石油!(注:截止收盘,阿里巴巴跌幅收窄至13.34%,但也是该股的创纪录最大单日跌幅,股价触及7月来低点,较10月峰值下跌30%,成交量约为1.41亿股,创下2014年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成交量,市值蒸发了超900亿美金,换算成人民币,相当于6000亿元左右。)

另外,24日白天的时候,阿里巴巴港股跌超8%

12月24日新华社报道,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另外,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督促指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落实金融监管、公平竞争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要求,规范金融业务经营与发展。

T08aQF57mfbt1tiT4QnC8Bpo-kfiEPqCXLPp01yz6dM.jpg

人民日报评论称,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这是我国在互联网领域加强反垄断监管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规范行业秩序、促进平台经济长远健康发展。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此次立案调查,并不意味着国家对平台经济鼓励、支持的态度有所改变,恰恰是为了更好规范和发展平台经济,引导、促进其健康发展,以期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相信通过加强反垄断监管,能够消除影响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的障碍,平台经济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环境。

新华网刊文称,事实上互联网企业反垄断这种情况并不仅限于国内,在地球的另一端,尤其是欧美发达地区,“反垄断”出现的频率更高且更早。“当前我国互联网行业已经进入相对成熟阶段 已经不再是市场进入阶段,互联网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相关产业规模巨大、巨头多、跨国多,因此反垄断才会在此时被提上议程。”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表示。

拼多多大涨

另外一方面,阿里巴巴的竞争对手,拼多多在美股则一路上涨,截至发稿,涨幅高达11%,市值突破1900亿美元。

市场分析称,拼多多逆势暴涨,淘宝天猫走下坡路,意味着拼多多的上升空间打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