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纳瓦罗:密歇根超过37.9万选票涉嫌违法
www.wforum.com | 2020-12-22 03:53:32  lu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纳瓦罗:密歇根超过37.9万选票涉嫌违法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12月21日表示,密歇根州总计有超过37.9万选票涉嫌违法,这一数字是两位候选人在该州差距的两倍。

纳瓦罗在班农的政论节目“战情室”(War Room)中表示,他有证据证明密歇根州存在这些非法选票,其中包括174,384张选票的选民身份不合规,以及不明原因暴增的195,000张选票等。

他表示,选举日计票的最初几个小时内,川普总统一直遥遥领先于拜登,但就在第二天早上6时30分左右,仅仅5秒内,拜登的总票数就“暴增141,258张”,或“是可预计的计票数的30倍”,“而在同一时间内,川普仅得5,968票”。

“在凌晨3时50分,拜登增加54,497票,而川普只有4,718票。这非常异常。”纳瓦罗继续说。

纳瓦罗表示,民主党在摇摆州早有预谋,要在大选期间“放松规定或违反法律”;他们使用的手段包括对选票处理不当、投票机违反规定、违反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灌票等。

“他们恨川普……这种恨远远超过对这个国家的爱。他们宁愿做出违法行为来确保拜登上台。”

目前纳瓦罗正在以个人身份对一些州的选举欺诈诉讼提供支援。他也同时表示,一些州以共和党为主导的议会不对选举欺诈指控采取行动,辜负了该州选民。

他强调,对于这些州议会的做法,“我只能说他们并不爱国,他们背弃了美国的民主体制。”

纳瓦罗目前任职白宫贸易与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他上周发布报告,详细列举了6方面严重的选举违规行为,并表示,“我以美国公民的身份发布这份报告,2020年美国大选被偷窃,原本是川普总统获胜。”

在报告中,有关密歇根州的问题包括:有数千张选票的投票者是1900年之前出生;韦恩县(Wayne County)有重复计票的情况;放松选民身份验证规定;工作人员把邮寄选票的寄达日期改回更早;有的邮寄选票没有邮戳;监票员被拒绝或限制监票;投票机联网,等等。

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已经针对密歇根州的选举欺诈行为提起诉讼,对该州的指控包括灌票以及利用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的软件使拜登领先。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