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电邮曝亨特2019年起从中企得到巨额回报
www.wforum.com | 2020-12-18 04:53:0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电邮曝亨特2019年起从中企得到巨额回报

由亨特电脑门引发的相关内幕越爆越多。“每日来电新闻基金会”根据获得的电子邮件率先报导,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多次被他的前商业伙伴告知,从2019年开始,他将从一家中国私募股权公司获得巨额款项。

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这位前商业伙伴埃里克·史威林(Eric Schwerin)还在2018年12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他,中国私募股权公司BHR Partners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他的财源。

这些邮件披露的内容与2019年10月亨特的律师乔治·梅西雷斯(George Mesires)发表的声明相冲突。该声明称,亨特·拜登自从两年前通过他的公司Skaneateles LLC获得10%的股权后,在BHR的投资未得到任何回报,也未有分红。

这些邮件来自早些时候曝光的“电脑门”事件中那台据称属于亨特的笔记本电脑。据信他于2019年4月将其送到特拉华州一家修理店,且逾期未取。亨特未对此否认。店老板将电脑修复后不见有人来取,通过律师将复制内容交给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朱利安尼于10月份将电脑硬盘中的内容与《纽约邮报》等媒体做了分享。该媒体率先对硬盘中大量“令人不安”的信息做了披露。

被披露的邮件显示,2017年7月,亨特与BHR一位中国合伙人一起获得15万美元的资本贷款,以帮助他同年向该公司投资42万美元。当贷款于2018年12月到期时,史威林建议亨特将贷款再延长一年,这样他就可以用未来的分红来偿还贷款。

“BHR在2019年的分红将远远超过15万美元,因此延长贷款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选择。”史威林在2018年12月20日的电邮中向亨特·拜登和梅西雷斯表示,“当然了,如果我们能够按照计划执行该协议,BHR这些分红将100%归你。”

史威林在一周后的12月27日的后续电子邮件中敦促亨特·拜登延长贷款,并指出BHR将是他“未来几年”收入的来源。

该公司的业务记录显示,BHR所有人之一包括国有控股的中国银行。该公司网站显示,它管理着相当于21亿美元的资产。

史威林在2018年11月19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亨特·拜登,BHR退出中国电池制造商当代安博科技有限公司(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缩写为CATL),将在“2019年有巨额分红”。

《金融时报》在2019年10月考察了亨特·拜登的国外商业关系,发现BHR对CATL的投资回报几乎翻番。这家中国私募股权公司在2015年向这家电池制造商投资了相当于1,530万美元的资金后,于2018年以相当于3,0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在CATL的头寸。

史威林在2019年3月6日发给梅西雷斯的一封邮件显示,亨特·拜登的贷款已经延期。

史威林与亨特后来因为在Skaneateles的共同所有权等问题闹翻。他在2018年底和2019年初写给亨特·拜登的电子邮件似乎是两人在闹翻后要结束商业合作所进行的谈判部分内容。

“我真的不欠他什么……他拥有Skaneateles 25%的收入而不是股权。”亨特·拜登在致律师梅西雷斯的邮件中写道,“他在2年前或更早以前被解雇,之后其中的收入不再有他的份儿。所以去他的。”

邮件尚未明示BHR是否在2019年或2020年给过亨特·拜登任何分红。

“每日来电新闻基金会”(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缩写为DCNF)多次联系梅西雷斯,询问亨特·拜登是否已经收到或预计未来会收到BHR的付款,未得到回复。当被问及亨特·拜登用于购买BHR股权的15万美元贷款是否已经还清时,梅西雷斯亦未回应。

代表史威林的律师未回复置评请求。

对于儿子亨特的海外业务 拜登改变说辞

亨特·拜登上周透露,他已经接到通知,特拉华州的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他的“税务事务”。多家新闻机构报导称,调查的重点是亨特·拜登的国外商业活动,包括中国。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自称在2020年大选中“胜出”。他多次承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的家族不会有人与外国公司或政府进行商业往来。周三查阅的中国商业记录显示,亨特·拜登仍然通过他的有限责任公司Skaneateles LLC持有他在BHR 10%的股份。

对于儿子在国外的商业交易,乔·拜登于12月改变了自己的说法。他告诉CNN,他的家族中不会有人“参与任何与总统职位和政府有冲突或看起来有冲突的业务、企业,并将保持适当距离”。

乔‧拜登竞选团队发言人安德鲁‧贝茨(Andrew Bates)在10月份曾表示,前副总统“甚至从未考虑过与家人一起参与商业活动,也从未参与过任何海外业务。他从未在任何此类商业安排中持有股票,也没有任何家庭成员或其他任何人为他持有股票。”

根据《纽约邮报》10月份的率先报导,2017年5月13日的一封关于6个人分配合作利益的电邮显示,有一位“大老板”(big guy)在亨特等与华信能源的合资公司——中鹰控股拥有10%的股份,且由亨特代持。

拜登家族前商业伙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于同月证实,乔‧拜登对其家族在中国的商业交易“十分熟悉”。而且那位持10%的股份的“大老板”就是拜登。

乔·拜登过渡团队未回复置评请求。

截至目前,已有多位共和党人呼吁调查拜登之子。共和党资深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周三表示,他支持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以对亨特展开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