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正全面锁国速度难料 要成放大版朝鲜?
www.wforum.com | 2020-12-02 23:28:06  苹果日报 方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中共国家移民局不久前公佈,继续暂停外国人持部份有效签证、居留许可入境,继续暂停口岸签证和区域性免签政策。从严审批中国公民旅游等非必要事由的出入境证件申请,劝阻和限制内地居民旅游、探亲、访友等非必要、非急需出入境活动。目前,已关闭46个陆地口岸。

这一决定与习近平一再强调的"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背道而驰。其用意,当然不止在防止疫症扩散,也不止在防止外滙流失,这是中共在内外压力遽增之下全面锁国的步骤。

中国的国门不是继续打开,更不是越开越大,而是正在关闭,正在以中国人无法预料的速度关闭。

与西方交恶 政权危机四伏

中共在与美国等西方国家交恶后,深知局势已不可逆转。西方国家不但肃清中共的渗透,正形成围堵之势,并且将进一步鼓励中国人的变革要求,以推动中共国的解体,彻底杜绝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对自由世界的威胁。

基于这个基本判断,中共本欲调整国策,转入经济内循环,自给自足活下去,稍后发现光靠内循环不足为生,只好又回到以内循环为主、以外循环为辅的旧路上去。在经济方面,希望维持十四亿人的温饱,在政治上,则加强舆论管控和维稳力度,双管齐下维持社会稳定,把这个埋伏着各种危机的社会,勉强带过深水区。此所以习近平在多次讲话中,一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正因为感觉不安全,所以安全是第一要务。

中共始终未放弃社会主义公有制的发展道路,数十年胡搞,搞到国计民生濒于崩溃;改革开放借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东风,打救危如累卵的无产阶级专政;及至市场搞活,外贸畅旺,家底积厚,中共又重回"国进民退"的老路,欲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营"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共的如意算盘,本来是想以新加坡为师,建设一个开明专制的国家,共产党千年执政,权贵家族利益绵延。人民吃饱穿暖,政治没有权利,自由没有要求,十四亿人爱党爱国,只要维持一党专政,就可保住红色江山。

新加坡小国寡民,本是英国殖民地,深富西方文化传统。李光耀融中西文化精髓,苦心经营数十年,打下法治基础。官员高薪养廉,政府照顾百姓基本生活,百姓养成驯服的性格。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邻近地区物产丰富,政府领导有方,与各国公平交往,互通有无,追赶科技新潮,国家充满朝气。

寡头独裁之路成唯一办法

这一切与中国千年封建统治的遗毒不可同日而语。中共当政后,政治斗争摧毁了道德人伦,改革开放释放了朝野的贪念,中共的政治文化集古今中外恶之大成,更使社会生活全面恶质化。中共以长期洗脑掏空人民思想,又以暴力统治製造红色恐怖,这块贫瘠固化的土地,养植不起新加坡的开明专制,血雨腥风的天地间,只合开出畸形污糟的恶之花。

反观在中国东邻,北韩的金氏王朝却父传子子传孙,维持了七八十年的家族统治。对外绝交,对内镇压,连年饥荒之下,人民流离失所,政府还致力发展核弹,又以炮决和犬决的非人道刑法清除异己,如此最反动黑暗的统治,居然维持了七八十年之久,这令中共统治者们钦羡不已。

扩张野心受挫之后,中共被迫退回国土之内,专制统治越不安全,维稳力度越要大,社会危机四起,暴力镇压为家常便饭。经济难题无解,人民反抗频发,唯一办法是走北韩的寡头独裁之路,这便是封闭海关严控出入的原因。以高科技手法管控人民,以更野蛮的手法镇压反抗,全方位变本加厉统治的结果,把大陆打造成一个放大的北韩。

这是中共应对内外恶劣局势、维持权贵家族利益的长远之计,也是以国安法镇压香港的底因。从今以后,中国国情,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