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火力全开!6大关键州法律战决胜负
www.wforum.com | 2020-11-28 05:09:22  自由时报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竞选团队质疑大选结果,并以法律途径寻求扭转局面,目前在宾州、密西根州、乔治亚州、威斯康辛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均有所动作。

川普火力全开!6大关键州法律战决胜负

  美国总统川普

  乔治亚州:

  在川普的持续挑战下,乔治亚州于24日进行第三度重新计票,但拒绝川普阵营希望派出监票人在重计时比对选票签名的诉求,挺川律师鲍尔(Sidney Powell)週三指控"大规模选举诈欺"改变了大选结果,并将乔治亚州州长肯普(Brian Kemp)、共和党籍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列为被告。《美联社》分析,乔治亚州的共和党人陷入困境,他们可以选择承认川普败选,专注挽救参议院席次,或是继续挺川。

  宾州:

  24日民主党籍州长沃尔夫确认拜登胜出,但共和党籍的宾州联邦法院法官马科劳(Patricia A. McCullough)25日下令暂时禁止相关认证程序进行,直到27日的听证会举行,沃尔夫提出上诉。川普团队则是在21日对宾州政府、州长沃尔夫等人发起诉讼,称其违反宪法。共和党众议员凯利(Mike Kelly)将在28日指控250万张邮寄投票违法。另外,有共和党籍监票员表示,在投票日看到多起违规行为,像是有47个USB卡不知去向。

  密西根州:

  州选务委员会23日宣布,确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胜选,川普表示将继续争取翻盘,竞选团队与盟友至少提出4项诉讼,但尚未成功。竞选团队表示,将与密西根州的议员举办听证会,确保所有合法选票都有计算在内,且排除非法选票。挺川律师鲍尔也对密西根州州长慧特莫(Gretchen Whitmer)以及其他官员提告。

  威斯康辛州:

  川普18日推文指控,称拜登在投票日隔日(4日)的凌晨3点42分于威州,突然有14万3379张灌给了拜登,使得整晚领先的他瞬间遭逆转,认为票数是在拜登阵营知道自己情况不乐观的时候灌入,"令人难以置信"。

  川普阵营18日要求对威州内2个民主党选民最多的郡重新计票,指控这两郡"违规最严重",并缴纳验票所需的300万美元(约新台币8535万)。11月20日,威斯康辛州的戴恩(Dane)郡和密尔沃基(Milwaukee)郡开始重新计票,最终计票结果则预计在12月1日出炉。

  亚利桑那州: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12日发起诉讼,要求人工手动计票,认为这样才能准确的抽样检查。上千的川普支持者13日也聚集在亚利桑那州议会大厦前,呼吁对该州的选票进行全面审计,并重新手工计票。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籍州长杜席(Doug Ducey)18日表示,在所有法院案件得到解决之前,亚利桑那州的选举就没有结束,他不承认拜登是胜选者。另外,川普竞选团队将会在亚利桑那州举办听证会,揭露投票不合规定之处。

  内华达州:

  内华达州选务官员23日宣布,正式确认拜登在该州击败川普,但川普阵营认为内华达州有诸多选举舞弊事件。川普16日转发了共和党律师拉克索(Adam Paul Laxalt)的推文,指克拉克郡委员会否决了一场占该郡总选票1/6的选举,因为有大量的选票不一致状况。

  内华达州地方法院指出,将在12月3日安排证据听证会,听取川普阵营有关大量选举舞弊的指控。川普竞选团队指控,内华达州有数千起可证实的选民欺诈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新刀客 2020-11-28 20:27:35
垃圾媒体你就省省吧?你干爹床铺都已是死鱼一条了,咸鱼再怎么翻也翻不了身了!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