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伍德:看到了Dominion在巴塞罗那操控选票的证据
www.wforum.com | 2020-11-28 05:02:5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伍德:看到了Dominion在巴塞罗那操控选票的证据

美国顶级律师林·伍德(Lin Wood)週五(11月27日)对媒体表示,本次美国大选折射出政府层面的极端腐败,左派正试图窃取川普总统的选举果实。他还披露,他已经看到Dominion在西班牙操纵这场选举的证据。

11月27日,伍德律师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Justice show"节目主持人珍妮•皮罗(Jeanine Pirro)的电话採访时,谈到从德国法兰克福截获的服务器。他说,根据恢复的数据显示,有人在西班牙通过Dominion软件操纵了这场选举。

"我见过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我已经看到了有关Dominion投票机和他们使用的软件(操纵选举)的证据,以及他们是如何通过西班牙巴塞罗那运行这些机器的,他们在那里操纵了选票。"他说。

他还表示,政府多年来一直在隐瞒操控选举的真相,"只是这次他们被抓住了"。

伍德律师重申,他们会证实,川普总统在这次选举中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这场选举的结果不是必须由法院来决定,也不是必须由立法机构决定。每个人都扮演了一个角色。这场选举的结果是由我们人民(WeThePeople)决定的。我们人民可能为川普总统投下了8,000多万选票,以及赢得410张选举人票。"他继续说:"几天前在法兰克福查获的服务器,来自一家叫Scytl的公司。这些服务器显示了真实的选票。"

"我们人民正在行动,我们人民将确定我们选定的总统——唐纳德•川普,将于1月20日宣誓就职。这即将成为事实。"伍德律师说。

据此前报导,美国政府在确定Dominion计票器涉嫌选举舞弊后,就下令情报部门搜索这台服务器,并最终在德国截获了它。此次行动由美国国务院、司法部及美国军方合作完成。而同一天,美国前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被川普撤职。

伍德律师在採访中表示,每次总统要求某人做某事,报纸总会报导说,总统是"非法要求他的工作人员做他们不应该做的事情"。

"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我对他没有任何信心,我不喜欢这个傢伙",他说,"你知道,(华盛顿)沼泽是很深、很深、很深的。"

此外,伍德律师还提到,"乔治亚州的州长、副州长和州务卿都被中国的钱(中共)收买了。""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程序也是不合法的,因为它是基于11月3日的选举之上,而那场选举本身就是不合法的。"

本週三(11月25日),美国第11巡迴上诉法院已经批准伍德律师的紧急动议,要求上诉法院对下级法院的裁决进行紧急审查。据悉,该裁决驳回了他在乔治亚州推迟投票认证的努力。

"相信美国总统,他正在战斗,这位总统是不会放弃的,我们也不会!"伍德说。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