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鲍威尔乔治亚诉讼书详列30条指控 内容一览
www.wforum.com | 2020-11-27 23:02:3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鲍威尔乔治亚诉讼书详列30条指控 内容一览

本周,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领导的律师团队在乔治亚州提起重大诉讼,其中指控该州选举存在30项舞弊行为。

相关指控多达100页,大多基于证人和专家的陈述,涉及该州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机器的安全隐患,以及邮寄投票欺诈与对选举的不信任。

相关指控包括以下内容:

选举机与系统软件相关

1.Dominion机器使用的软件已被恶意行为方(例如中共和伊朗)代理访问,以“监视和操纵选举”。该指控是根据第305军事情报局的一位前电子情报分析师的编辑声明作出的。

诉讼书中说,乔治亚州选举委员会“通过使用与流氓行为和敌对外国势力有联系的服务器和员工,造成大量显著的选举泄漏凭据。Dominion无视外国势力访问数据的目的,故意对其提供基础结构的访问权限,以监控和操纵选举,包括2020年的总统选举。”

2.乔治亚州选举委员会购置的Dominion所使用软件是为委内瑞拉政府设计的,其特定目的是操纵选举而不会被发现。一名委内瑞拉社会主义独裁者查韦斯的前国家安全官员提交证词,他说:“这种阴谋的目的是建立和运行一种投票系统,该系统可以将选举中的投票改为对他们有利的选票,以维持对政府的控制。”

另一名证人表示,他“处于与当时查韦斯政府选举有关的职务,目睹了相关舞弊操纵的发生。”

3.委内瑞拉背景的Smartmatic公司开发了Dominion采用的软件,而该软件用于选举。一名Smartmatic前执行官的亲属作证指出,Smartmatic高管安东尼·穆加卡(Anthony Mugica)“从2003年至2015年从委内瑞拉政府获得了数千万美元,以确保Smartmatic技术将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家实施。”

4.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和选举安全专家安德鲁·阿佩尔(Andrew Appel)表示,作弊者可以轻易通过“只用一把螺丝刀和7分钟时间”将恶意代码安装入Dominion机器操纵投票记录。

5.诉讼引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项研究说,Dominion机器可以随意破坏或更改选票,因为该机器将所有类别的选票都通过“同一纸张路径”传输至选票箱,选民提交选票入Dominion投票机后,机器可以随意在选票上添加其他标记。

6.投票机很容易遭到黑客入侵或远程篡改,有证据显示它们在未连接到互联网的情况下,呈现出连接到互联网的状态。诉状引用芬兰计算机程序员兼选举安全专家赫斯丁(Affiant Hari Hursti)的话说:“有证据表明该设施存在远程访问的迹象,这对安全性具有严重影响。”

诉讼也提到,“投票机能够通过可以上网的笔记本电脑连接到互联网”,“如果将一台笔记本电脑连接到互联网,则整个区域(的选举设施)都将受到损害。”

7.投票机的活动日志可以被覆盖。这意味着黑客或恶意操作员可以篡改结果,然后删除其步骤。诉讼引用了赫斯丁的调查。

8.Dominion软件使用手册显示,该软件可供机器操作员可以更改设置以排除某些选票。被认定排除扫描的选票放置在单独的文件夹中,操作员可以使用Windows文件管理器轻松删除它们。诉讼引用了网络安全专家罗纳德·沃特金斯(Ronald Watkins)的证词。

9.Dominion操作员还可以把机器中的“选举结果”文件夹复制并粘贴到USB驱动器上,该过程没有选举安全保障措施。诉讼引用了沃特金斯的说法。

10.没有任何程序可以确保乔治亚州用于选举的USB硬盘的安全性。诉讼称,乔治亚州的一个县发现一个遗落的USB硬盘,内部存储了3,300张未计数选票。

11.投票机的测试报告和国务卿证书均未注明监测日期。

12.乔治亚州使用的Smartmatic系统面临有关菲律宾2010年和2013年中期选举的“作弊和欺诈”诉讼。

邮寄选票相关

13.前康奈尔医学院教授威廉姆斯·布里格斯(Williams Briggs)的电话调查显示,至少31,559个共和党选民表示,他们在乔治亚州寄出了邮寄选票,均没有计数,其中包括前川普团队成员马特·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

14.16,938~22,771名没有申请邮寄选票的共和党选民收到邮寄选票。诉讼称,这表明乔治亚州存在广泛的非法缺席选票邮寄现象。

15.川普团队成员布雷纳德对选民登记和地址变更请求的分析显示,乔治亚州有20,311位缺席选票或早期选民投票来自已经搬离该州的居民,该举动是违背法律的。

16.乔治亚州选举委员会与民主党机构在选举前达成了一项非法协议,破坏了将邮寄投票信封上的签名与当局记录在案的签名相匹配的做法。该流程在选举中受到民主党编制的“指导和培训材料”的影响,不符合选举法规。

17.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非法授权选举官员在选举前三周打开选民邮寄选票的信封。该诉讼称,乔治亚州法律“明确禁止在选举日之前开放缺席选票。”

计票流程相关

18.由于缺乏监督员实质的监督,乔治亚州对选票的手工点票是不合法的。诉讼引用多名选举监督员证词。

19.在重新计票时,美总统川普的选票被纳入前副总统乔·拜登的选票堆计数。该指控是基于多个目击证人的证词,以及新闻非营利组织Project Veritas制作的秘密视频。

20.一些无效选票和属于竞选人约根森的选票托盘中的票被移至拜登选票盘中。一名证人提出了该指控。

21.许多乔治亚选民被禁止在选举日取消邮寄投票改换亲自投票。诉讼引用了一名证人的指控。

22.许多乔治亚选民在选举日被告知“已经收到他们的邮寄选票,但是他们实际上没有投递邮寄选票”。诉讼引用了与上述条目同一名证人的指控。

23.一名证人称,在计票时未被要求核实邮寄投票信封上的签名。

24.诉讼称,乔治亚的有些县实际上并没有进行手工计票,而是使用了机器。

25.一批选票被怀疑是假冒的,这些票几乎所有都是拜登的。诉讼引用证词说,一些选票纸张质地不同,填写方式非常一致,像是印刷的。

26.诉讼中说,在佐治亚州米尔顿的一个地区,票站人员被要求在提前签署选举设施监护权书,即使这些机器要等到选举日早上2:00 AM才能交付”,这些选举机“没有密封或锁定,序列号也没有在相关文件中反映出来。”诉讼书援引25条目的证人证词。

27.一位证人称,许多批次的选票都是100%投拜登的。

28.多张选票上的水印是纯灰色而不是透明的,这令证人相信该选票是伪造。对此,当地选举主任称该差异由于选票来源的印刷厂不同。诉讼书援引上述条目同一位证人证词。

29.富尔顿县谎称漏水暂停计票室点票。诉讼说:“ 11月3日至11月5日,该地唯一需要维修的漏水现象是11月3日早些时候发生的厕所漏水。无法影响计票室。

30.诉讼书说,11月4日凌晨在乔治亚州的选举中心要求所有人“回家”之后,一名证人发现“有选举工作人员仍留在后面,声称有几个人留下来继续计数,当时没有任何监票员在场。”

6项要求

相关诉讼要求法院命令乔治亚州当局执行如下做法:

1.取消对乔治亚州选举结果的认证;

2.不将当前认证的选举结果上交给全美选举委员会;

3.发送经过认证的选举结果,证实川普是选举的真实获胜者;

4.扣押乔治亚州的所有投票机和软件,供原告进行专家检查;

5.不计算不符合联邦和州法律认证要求的选举机收到或列出的选票;

6.提供富尔顿县计票中心投票过程中使用的所有房间的36小时监控录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