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上海疫情4天连爆 专家担忧新渠道成突破口
www.wforum.com | 2020-11-24 04:33:3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海疫情4天连爆 专家担忧新渠道成突破口

上海又发现1例确诊,同样为浦东机场西区货运站确诊相关病例,连4天出现确诊病例。(法新社)

中国新冠疫情有复燃迹象,上海又发现1例确诊,同样为浦东机场西区货运站确诊相关病例,连4天出现确诊病例,恐有群聚感染之虞,另外天津也出现1例本土病例。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今(24日)公告,中国境内昨(22日)新增22例确诊,包含20例境外移入与2例本土病例,1例在上海、另1例在天津;官方数字显示,中国境内现有病例322例,其中重症患者6人,中国迄今累计8万6464例确诊,其中4634例死亡。

上海自20日起连4天出现本土病例,皆为浦东机场西区货运站确诊相关病例,20日一对夫妻确诊,先生为浦东机场西区货运站安检员、妻子是上海浦东医院护士;21日新增确诊为20日货运站确诊患者的同事;而最新2名确诊分别为20日货运站确诊患者的同事及21日确诊患者妻子。

上海最新确诊为1名36岁男子,是浦东机场西区货运站的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作人员;天津本土病例则是1名无症状男子转为确诊,其为滨海新区东疆港冷链从业人员。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新冠病毒喜欢低温环境,温度越低,存活时间越长,进入冬季以后,空运、陆运、海运所有国际运输的环境都类似于冷链系统,认为近日“物传人”可能会引爆一起疫情。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