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CIA前高官鼓励金正恩:别射导弹 邀请拜登访平壤
www.wforum.com | 2020-11-13 04:04:29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韩国任务中心主任安德鲁·金(韩国名:金成贤)11日表示:“如果朝鲜采取邀请拜登(美国总统当选人)访问平壤的破格举动,会受到瞩目。”被称为川普政府“美朝谈判幕后主角”的安德鲁·金,在当天举行的亚洲领导力大会(ALC)上说:“在新政府上台后的时期,用导弹吸引关注是朝鲜惯用的方法,所以这对让美国把朝鲜问题提升到优先顺序一事没有什么帮助。”

据朝鲜日报今天报道称,在2020年11月11日举行的亚洲领导力大会上,安德鲁·金正指“金正恩挑衅行不通,要改变思路邀请拜登访问平壤”。消息说,一共会晤过朝鲜国务委员金正恩5次的安德鲁·金说:“(金正恩)不紧张,非常轻松地进行对话的样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安德鲁·金说:“金正恩提到金日成、金正日时,没有用爷爷、父亲的称呼,只使用了‘老一辈领导人’这个词。他是一个分得非常清楚的人。”对于他的妹妹——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他在正式场合也只称其为“副部长”。对于金与正,据安德鲁·金评价说:“她是一个和蔼可亲、彬彬有礼、不讲究仪式的潇洒的人。”对于今年6月金与正接连对韩发表批判性谈话,他分析说:“她有必要在内部表现出不同的面貌。”认为此举的目标是“国内政治”。

被问到“如果在对朝谈判期间采取不同的应对方式会怎么样?是否有遗憾的瞬间?”时,安德鲁·金说:“不会有更好的结果。虽然不能打包票,但就像河内会谈时一样直接走出来的话,又会怎么样呢?”

关于2017年朝鲜用核武器和导弹暴走将韩半岛逼近战争边缘一事,安德鲁·金说:“这是从年初金正恩新年致辞时起就定下的朝鲜的剧本。”对于韩国总统文在寅亲自向朝鲜提议,而且一有机会就不断强调的停战宣言,安德鲁·金表示:“我认为停战宣言本身没有太大意义。(新加坡会谈时)讨论过,而且看起来最简单,所以韩国政府认为这是突破口。”

朝鲜日报说,对于韩国政府忙于确保让拜登对“韩半岛和平进程”给予支持一事,他建议说:“要等一段时间,观察拜登会制定什么样的对朝政策。”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