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亨特以及拜登胞弟通共?这事还没完
www.wforum.com | 2020-11-11 05:15: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联邦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本周敦促司法部(DOJ)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是否应该注册为外国代理人。

亨特以及拜登胞弟通共?这事还没完

  参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周一(11月9日)向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发出了一封长达7页的信件,要求司法部确定二者在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CEFC)的交易过程中,是否遵守了《外国代理人注册法》(FARA)。

  格拉斯利在信中写道,亨特‧拜登和詹姆斯‧拜登的行动,作为华信、叶简明(华信董事长,Ye Jianming)和其他与华信有关官员的代表,潜在地使他们成为中国(中共)政府的代理人。

  根据格拉斯利和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9月发布的报告,叶简明曾在2003年至2005年,担任中共国际友好联络协会(CAIFC)副秘书长。

  另据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2018年的报告,CAIFC协会是中共军方前总政治部(GPD)的幌子组织,总政治部是中共控制军队机构的内部政治机关。GPD在2016年被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取代。

  格拉斯利说,“如果综观现有的证据,很明显,CEFC打算在美国取得进展,扩大业务,并利用亨特‧拜登及其商业伙伴来达成意图。在这过程中,CEFC拟在美国政策和舆论施加对其有利的影响,并获得与几位美国政客接触的机会、试图讨好对方,以拿到潜在的商业交易。”

  报告还详细介绍了亨特‧拜登与中共政权、军事、中国个人以及其它对外国商业活动的“可疑金融交易”。

  该报告发现,亨特‧拜登至少从2009年开始与中国个人发展业务联系,那一年他与人共同创办了美国投资和咨询公司Rosemont Seneca Partners,这些经济联系在他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快速发展,并在他卸任后持续成长。

  乔‧拜登的竞选活动发言人安德鲁‧贝茨(Andrew Bates)此前表示,参议院的报告是用纳税人的钱来发起“攻击”,并称报告是“建立在一个长期被证明的、铁杆右翼的阴谋论上。”

  据格拉斯利透露,拜登还与叶氏和CEFC的商业伙伴何志平(Chi Ping Patrick Ho)有关联,何志平被指控犯有国际贿赂和洗钱罪,并被美国法院定罪。

  在《纽约邮报》获得的电子邮件中,亨特‧拜登和詹姆斯‧拜登涉嫌与中国高管的商业交易也被曝光。

  1938年颁布的《外国代理人注册法》要求代表外国实体从事政治活动,或其它活动的外国政府和实体的代理人,披露其关系和活动细节。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