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身体有恙?习近平演说后步伐异常模样曝光
www.wforum.com | 2020-10-24 06:46:3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体有恙?习近平演说后步伐异常模样曝光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抗美援朝70週年纪念大会"发表演说,却被外媒发现4个句子看稿3次,且40分钟演说结束后,走出会场的步伐明显与进场时更为不稳,身体还向两侧摇摆。

综合中国官媒报导,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和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及其他政治局常委都出席"抗美援朝70週年纪念大会",习近平发表演说指称,"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以及"帝国主义再也不敢作出武力进犯新中国的尝试"。

根据《希望之声》报导,习近平当时呛:"让世界知道『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但这4句话竟让他低头看稿多达3次,习近平后来提到"决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的神圣领土。一旦发生这样的严重情况,中国人民必将予以迎头痛击"时,低头看了4次稿,脱稿时间长达3秒。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习近平在这40分钟的演说中,每次提到"对抗外敌"的情节时,音量都会比较大声,而在他离开会场时,迈开的步伐明显与进场时出现差异,他入场时呈现昂首阔步状,但离场时竟然步履蹒跚,身体还向两侧摇摆,右侧肢体也略为往前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