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公主复仇?亨特硬盘由薄熙来私生女寄出
www.wforum.com | 2020-10-23 00:32:5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重磅!亨特·拜登中国生意合伙人投书作证

自《纽约邮报》近日曝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儿子亨特硬盘中的电邮以来,拜登深陷家族腐败丑闻。10月22日凌晨,《纽约邮报》再次扔出重磅炸弹,负责亨特在中国生意的首席执行官、亨特的合伙人鲍布林斯基发表声明证实:亨特的电邮完全是真实的,信中提到收钱的"大人物"就是拜登,被视为是对拜登选情又一记重创!

鲍布林斯基表示,他之所以站出来证实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是他无法忍受被牵扯其中。因为他出身军人家庭,对为国家贡献感到光荣,而拜登家族背着他从中共手中吞掉数百万美元这件事,让他无法容忍。

《福克斯》新闻10月16日报导,可靠消息来源证实,亨特的电邮中说明了乔.拜登自己与中共之间也有交易,他作为“大人物”,曾拿了与中共企业华信能源合作的一家公司10%的股份。鲍布林斯基这次再次证实,据他所知,这个“大人物”的确是拜登。

鲍布林斯基在给《纽约邮报》的声明中写道:我的名字是Tony Bobulinski,以下陈述的事情都是正确而真实的。这些事实不是来自任何国内、国外的假讯息,所有抵触事实的明说暗示都是错误且冒犯的。我就是《纽约邮报》7天前公布电邮的收件人,信件的副本则是寄给亨特·拜登。这封电子邮件是真的。

声明指出,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我知道这是真的,因为我身在其中。我是中国华信集团华信能源总裁叶简明与拜登家族合作企业的控股公司执行长,《纽约邮报》揭露2017年5月13日寄出的邮件中"大人物"就是拜登。另外一个"JB"指的是拜登的兄弟Jim Biden。亨特·拜登称他的父亲乔拜登是"大人物"或是"我的总裁",且常常请拜登签署文件,或对我们讨论的潜在交易提出意见。我看到拜登声称不曾过问儿子的生意,对比我亲眼所见,这不是事实,因为这不只是亨特的生意,我听到他们总说要把拜登家族的名字和遗产放在这裡。我了解北京不在乎财务健康与报酬率,他们只是将这家公司用以影响政治,当我发现亨特只是将这家公司当作他的个人小金库,尽可能地用最快的速度从中国提款时,我采取了一些措施阻止。

鲍布林斯基在声明中写道:我要求拜登家族向美国的人民开诚布公,说出一切事实,这样我才能脱离与这件事的关联,这样我才不用被迫帮忙他们回答这些问题。

该份声明最后写道:我没有特定政治倾向,我只是在拜登幕后看到一些事情,让我不得不越来越关注。拜登家族积极利用"拜登"的名义从国外企业赚取钱财,甚至有些钱来自于被共产党控制的中国。

2、公主复仇?亨特硬盘由薄熙来之女寄出

美国《纽约邮报》连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其子亨特的"电邮门"疑云不断发酵;美国华人自媒体"路德社"先前曾指中共内部不满习近平的势力,将3枚硬碟交给美国,近日又再爆猛料,指将硬碟外流的就是薄熙来的私生女薄甜甜。

据报道,今年9月底就有消息传出,由于中共内部不满习势力,效忠江泽民、曾庆红及孟建柱等"江派"的党员,分别将3枚电脑硬碟提供给美国司法部、美国民主党籍众议院议长裴洛西及美国总统川普。但是这个机密的硬碟到底如何流出?在硬碟裡2019年3月14日寄出的1封电子邮件显示,由署名鲍嘉琪寄给拜登家族,表达有包裹要转交,而鲍嘉琪只是化名,实际上她的真实姓名是薄甜甜,是薄熙来与某大明星的私生女,小名琴琴,由薄的弟弟代养。2019年3月24日据称是薄甜甜在给亨特拜登的邮件写到,她和亨特曾经是非常要好相互信任的朋友,但很不幸由于他人的一些误会让两人之间产生了不信任。她表示和亨特联系多次一直没有得到的回复,并告诉有几个亨特的包裹在自己这里,她已经将它安全的放在第三方,希望得到拜登的新地址,她会亲自把这些拜登的个人物品送过去。据称,薄甜甜写给亨特拜登的这2封邮件,是从“硬盘门”里取出的证据之一,表明亨特已收到这封邮件。

报道披露,薄甜甜才是3枚硬碟案的核心人物,包括曝光、递交等,她都担任中间人。薄甜甜一直在为叶简明工作,是叶的国际事务经理,也是对拜登的连络窗口。而当初习近平在调查后发现,叶简明后面是薄甜甜,就知道绝对是薄的势力在反攻,于是抓捕叶简明。

该报道还指出,所谓"3块硬碟"严格意义上不是数字,而是3方面的,第1是拜登家族犯罪证据;第2是习王海外的基因、财富图谱,秘密私生子女;第3则是习的生物武器,统治全球的计划。

3、五中全会前夕贵州再爆丑闻 接班人大战你死我活

中共五中全会即将登场,近日,中共高层内斗传闻不断。在此敏感时刻,网上传出贵州贫困县耗巨资打造形象工程丑闻,引发外界关注。有观察人士认为,事涉被指是习近平接班人的陈敏尔,显示中共接班人大战正打得你死我活。

近日有网民在贵州剑河航拍88米世界最大苗族女雕像仰阿莎,这座雕像是今年刚刚“脱贫”的贵州省剑河县在2016年到2017年间,耗资人民币8600多万元建成,引发巨大争议。有人质疑当地政府斥巨资打造形象工程,认为应将资金用于扶贫。

外界注意到,建造这一雕像之时,正是习近平亲信陈敏尔主政贵州期间。2017年7月,被指是江派指定接班人之一的孙政才落马后,陈敏尔接替其位,调任重庆市委书记,并在十九大上进入政治局。外界普遍认为,陈敏尔或成习近平未来的接班人。

稍早前的今年7月12日,贵州黔南州独山县烧掉400亿建了一堆形象工程,大量工程烂尾的旧事再次在网络上被翻炒出来,随后,7月15日,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狠批地方政府只重面子工程,不顾人民死活,不顾财政负担等。当时就有分析指出,这被疑是李克强的“杰作”,借此“完封”陈敏尔接班机会。

台湾媒体当时报道引述亲中港媒释出的一则传言指出,现任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很可能在2022接替李克强成为国务院总理,传言真伪目前无法判断,但被怀疑是习派释出风向球,意在示警李克强2022年将缷任,且原被视为习近平接班人的陈敏尔也出局,但另种可能,则是习近平妥协团派,让胡春华接班以换续任,不过,另一种可能则是要挑起团派或反习派的内乱。

如今中共五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贫困县扶贫丑闻再被曝光,陈敏尔后院再度起火,分析指出,此事再度折射出中共高层围绕接班人选暗战激烈,这也佐证五中全会很可能攸关高层人事乃至接班人选安排。

4、外企撤出 中共边境筑墙防自家人外逃

由于许多外资企业撤离中国,转进东南亚国家,吸引大批中国民众,近日就有大批高科技技术人员涌入越南工作,为此,北京连忙在中越边境兴建高达2公尺的围牆,防止自家人外逃。

自由亚洲22日报导,近期近千人应聘到越南的中国、台湾企业,从事高科技技术工作,据多家自媒体发布的影片,仅在10月20日一天,中越边境友谊关就有900中国人出境前往越南务工,据网民披露的信息,近千人被应聘到越南多个中国或台湾企业,从事高技术含量的工作,其中深圳“立迅精密”有400个名额,南宁“富士康”有205个名额。

另有网民披露,中共当局在中越边境线上,正在修建数百公里长的边境围墙,墙高超过2米,据说是为了防止国人出逃。网民上传的一段视频可见,钢筋混凝土围墙正在分段施工,几条水泥桩竖立在山坡上,形成蜿蜒曲线。中越陆地边境长达1300公里,有网民说,该条边境将全建高墙。报道援引一名广西省南宁陈姓商人说,随著大量外资企业撤离中国,最近也有不少中资企业为了成本问题而将工厂迁到越南,在招聘时开出与在中国国内一样、甚至更高的薪资水准,前提是只要你能到达越南"。

有网友对此留言,"难怪中越边境这麽急著建墙,原来是为了防止『墙国』韭菜不慎『误入歧途』,受自由民主之苦,却让当官的把老婆孩子小金库送出去。这就是『让领导先走』"。还有人说,"美国建墙是防止你进,中共建墙是防止你逃!"

5、美大选投票箱遭纵火!FBI紧急介入

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进行中,却传出加州洛杉矶鲍德温公园一处投票箱遭恶意纵火,损失200多张选票。目前选票遭大火毁损的投票人已经重新投票,美联邦调查局也开始调查。

综合外媒报导,纵火案发生在当地18日晚上8点左右,洛杉矶消防队接获报案指出,鲍德温公园投票箱起火。消防队到场后,立刻将水柱瞄子从投票口插入箱中扑灭火势,再用电锯将投票箱锯开,取出选票,但有许多选票已经烧毁。

一开始估计有60到100张选票损毁,不过,鲍德温公园市市长洛萨诺随后指出,总共有200张以上选票损毁。对此,当地选务单位也连络已经投票的人,找出选票被损毁的人,让他们重新同票。

目前当地官员已经和联邦调查局与加州检察长办公室取得联络,将著手调查整起事件。美国前劳工部长、现职洛杉矶县监事会主管索莉丝表示,这起事件可能会让人们害怕而不敢投票,但选举制度是前人付出了巨大努力而得来不易的东西,她希望民众不要这麽做。

6、美大选总统辩论迎来终局之战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和他的民主党挑战者、前副总统乔·拜登于周四晚间进行辩论,这是他们在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最后一次面对面对决。

这次,独立的总统辩论委员会将在一位候选人进行两分钟发言期间把另一位候选人的麦克风静音,开场白后,两位候选人的麦克风都将重新打开,上次辩论期间出现的混战可能会再次上演。

这场辩论可能是川普削弱拜登在全国和数州范围内民意测验中领先优势的最后一次也是最好的一次机会。川普本周继续在有众多支持者参加的大型集会上进行竞选活动,他相信支持者们提升了他的竞选斗志,并认为支持者对他赢得第二个任期至关重要。与此同时,自上周末以来,拜登就一直在公众视野之外,留在特拉华州东部的家中为辩论做准备。

川普竞选团队宣称要质问拜登一个第一次辩论中没有出现的问题——指控拜登的儿子亨特在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利用他的关系在乌克兰和中共进行了收入颇丰的商业交易。川普的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媒体不愿意问乔·拜登这些问题,总统本人将提出这些问题,拜登将不得不直面这些问题。”

拜登将有关他儿子的问题称为“抹黑活动”,他至今仍未公开回应有关亨特·拜登商业交易的具体指控。

密歇根大学辩论教练亚伦·卡尔表示,对川普总统而言,辩论的赌注“再次高得多。”卡尔表示,川普“几乎没有失误的余地”,因为与近年来的美国总统选举相比,这次党派分裂和早期投票后尚未决定的选民数量更少。根据全美民意调查,大约只有不到选民总数的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