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CDC重新定义“密切接触者” 将导致感染暴增
www.wforum.com | 2020-10-23 00:32:11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CDC重新定义“密切接触者” 将导致感染暴增

外媒报导,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CDC)本周扩大了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定义。《华盛顿邮报》称,卫生机构更新了之前的指导方针,称如果人们感染者保持在6英尺之内至少15分钟,感染这种致命病毒的风险更高。 此举可能会影响学校、工作地点等人群聚集场所。

报导指出,“密切接触者”的这种新定义显示,如果人们在24小时内跟被检测为阳性的患者接触累计15分钟或以上,并且距离在6英尺(约1.8米)以内,那么他们就被认为更容易受到感染。

CDC与佛蒙特州卫生官员周三(21日)发表报告之后,对指导方针进行了调整。该报告是根据一名监狱工作人员的经历。这名监狱员工在8小时轮班期间跟受感染的囚犯进行了22次互动,累计总共接触17分钟,结果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

7月28日,这名监狱工作人员和6名囚犯进行了几次简短的交流,当时他们的新冠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但第二天所有人的检测结果都呈阳性。据了解,这名员工在与人互动时戴了口罩、穿了防护服,还戴了护目镜。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卫生安全中心的流行病学家芮弗斯告诉《华盛顿邮报》说:“密切接触的新定义是遏制病毒的一个重要改变。当你们整天待在一起时,很容易就能慢慢累积15分钟:在饮水机旁的几分钟,在电梯里的几分钟,等等。我预计这将导致更多的人被确认为密切接触者。”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资料显示,截至周三,美国累计已有83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2.1万人。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