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学生恶作剧网上买枪 被特工找上门
www.wforum.com | 2020-10-22 19:50:43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学生恶作剧网上买枪 被特工找上门

       据印媒报道,一名印度学生在疫情期间为消磨时间,跑去澳大利亚军火网站浏览购买武器。本是一个随意的恶作剧,后来却引起了两国情报人员的注意,最终该学生被大批特工和警察找上门,经过调查后才证明了清白。

  《印度时报》22日报道称,根据消息人士的描述,这名来自奥里萨邦的20岁学生因为疫情封锁闲得无聊,搜索到了一家销售高级武器的澳大利亚网站。他开始和商家互通邮件,并且下单了一大批武器。虽然他之后发现自己闹大了,并且取消了订单,但早已经被澳情报机构盯上。澳方人员联系了印度国家调查局(NIA),后者又委托当地警方进行监控。

  警方则表示,虽然他们未发现可疑情况,但NIA依然想要审问这名学生。“NIA后来排除了恐怖主义联系或犯罪活动的可能,也没有起诉这名学生,因为他只是在网上看了不该看的网站,问了些有关武器和炸弹的问题。”一位警官介绍道,在经历了3个小时的审问后,学生最终被允许回家。

  消息人士透露,这名学生不仅被NIA和警方找上了门,有一队印度情报局(IB)的人员也来审问了他,不过都没有发现可疑问题。一位印度IT专家对此表示,家长应该教育孩子合理使用网络资源,不要浏览内容不合适的网站,否则后果可能非常严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