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金融圈性丑闻 靓证券女为1.7亿献身金主
www.wforum.com | 2020-10-22 05:34:0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金融圈性丑闻 靓证券女为1.7亿献身金主

内地金融圈爆性丑闻!近日,一宗证券公司女职员疑为获值1.5亿人民币(下同,约1.77亿港元)的投资认购,竟甘愿与金主上床的事件,引发关注。

事缘于周日(18日),网民"鸣新善懿"在国内某知名体育论坛自爆"绿帽事件",指前女友于1985年出生,容貌姣好,在中山证券的江苏南京团队从事销售工作。二人关係原本很好,惟他一次无意中翻看对方手机时,意外发现她在协助另一家券商进行某个城投(20海发01)债券分销工作时,与一家股份行南京分行的资讯管理负责人间的暧昧聊天纪录。

当时有网民提出质疑,"鸣新善懿"于是透露更多细节,指事情发生于今年8月。后来有人发现"鸣新善懿"9月曾在网上为事件大吐苦水。还有网民起底女事主,指她曾在券商的资产管理部门工作,后来才转到投资银行部门。

内媒记者向涉事券商求证,惟对方表示:"自己不了解,人家是乱写的。"券商至今仍未作出澄清。

由于"鸣新善懿"在帖文曾提及"20海发01"债券,据悉,"20海发01"所指的应是海安市城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安城投") 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虽然未能证实桃色事件是否属实,但中山证券今年因为内控不完善、相关工作人员工作失职等问题,遭到监管部门的重罚。

广东锦龙股份是中山证券的控股股东,根据其7月11日公告显示,中山证券原债券融资部负责人邢X利用职权便利、涉嫌利益输送,被证券监管机构在行业内通报警示,其涉嫌经济犯罪的线索已被证券监管机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普京,大祸临头!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美国终发现“中国是难啃的骨头”
狂飞2.1万公里 美国轰炸机开到中国家门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普京,大祸临头!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美国终发现“中国是难啃的骨头”
狂飞2.1万公里 美国轰炸机开到中国家门口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糗大了!电视台直播日全食 中途惊现18禁画
24岁鲜肉和尚乱伦“45岁养母”
昆明医院提供男性“根浴”服务:美女护士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