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湾东湾红色火险持续三天 5万用户可能停电
www.wforum.com | 2020-10-22 05:25:2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针对北湾、东湾高海拔地区,发布红色火险警报,将在週三(10月21日)晚上10时生效,持续到週五(10月23日)至少上午8时。此外,太平洋瓦电(PG&E)宣布,最早将于週三晚上,实施预防性停电措施,19个县,约5万个用户可能受影响。

北湾东湾红色火险持续三天 5万用户可能停电

红色预警

气象学家格里.迪亚兹(Gerry Diaz)週一(10月19日)晚间表示,国家气象局针对纳帕(Napa)县东北部的北湾山脉,从先前的火灾天气观察,升级为红色火险警报,持续时间为週一晚上11时至週三上午8时,预计风速为每小时10英里至25英里,最大阵风可达每小时40英里。

迪亚兹说:"接下来几天,空气将越来越乾燥,本週晚些时候,将出现第二波、第三波强风。"

当局表示,针对北湾山脉、东湾丘陵和圣塔克鲁兹(Santa Cruz)山脉,,发布红色火险警报,持续时间为週三晚上10时,至週五至少上午8时。最高海拔地区,最大阵风可达每小时60英里。

公共安全断电

PG&E週一晚间表示,由于本週晚些时候的高温、乾燥和多风条件,可能增加其设备损坏的可能性,若线路通电,将可能引发野火,因此,预计最早于週三晚间,实施公共安全断电(Public Safety Power Shutoff, PSPS),19个县,约5万个用户可能受影响。

在湾区部分,将近7,000个用户可能停电,包括:阿拉米达(Alameda)县的3,485个用户、纳帕县的2,032个用户、索诺马(Sonoma)县的626个用户、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县的536个用户、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的236个用户,以及索拉诺(Solano)的49个用户。

国家气象局警告,最大的威胁是纳帕县和索诺马县东北部山区的强风,週三晚间可能发生野火,週四清晨的风速最强。

气象学家瑞安.沃尔布伦(Ryan Walbrun)表示,未来几天的阵风,比最近几週的风要强得多,"如果在这种条件下起火,火势会迅速蔓延,灭火工作将更加困难。"

当局预测,週五和週六的风势将趋缓,週日、下週一,风势将再度增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