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公校检测阳性率 仅0.17%
www.wforum.com | 2020-10-22 05:17:1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20日表示,根据市府对公校进行的随机检测,并未发现公校出现疫情传播;数据显示,市府10月9日至16日对377所公校的师生检测超过1万6000次,仅发现28例阳性,阳性率仅为0.17%;但若算上私立学校、教会学校和特许学校,全市学校自9月以来的检测阳性率已经达到2%。

160331946571715_P8797471.webp

白思豪20日还向遭到防疫封锁的正统犹太教社区领袖道歉,称他此前未能清晰传达防疫规定,导致社区遭到第二次封锁;"我认为如果过去我们的沟通能够更加清晰明瞭,防疫效果应该更好;是市府没有找到更好的沟通方式,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当周接受随机检测的包括5829名学生和1万519名教职员工,有八名学生和20名教职员工检出阳性;白思豪说,公校师生阳性率低,说明公校的防疫措施严格而有效,而且99%的检测结果都能在48小时之内出炉。

不过他也说,随机检测的样本量较小,并不能完整反映全体公校的情况,目前只有15%的家长签署随机检测同意书;白思豪呼吁更多家长签署同意书,希望未来能加大检测量,确保公校的防疫安全。

然而,儘管公校检测阳性率较低,但数据显示,包括私立学校、教会学校、特许学校等在内,纽约全市学校的检测阳性率自9月算起,已经达到2%;根据实验室呈报州府的数据,自9月1日以来,共有10万4206名五至17岁的儿童接受检测,有2056人呈阳性;而在10月13日至19日当周,共有2万3217名儿童接受检测,419人呈阳性,阳性率为1.8%。

与此同时,市教育局要求家长、老师和实验室,若发现有公校学生或教职员工检测呈阳性,应向市府报告,远程上课和授课的学生和老师也算在内;截至19日,已有226名学生和301名教师呈阳性。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李强竟称要“亡国”了 背后是他们一手策划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