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录了!川普专访突然喊停 推文砲轰主持人…
www.wforum.com | 2020-10-21 04:58:04  CNN 推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川普总统20日突然无预警结束与CBS新闻"60分钟"的专访,后来也未出席原定与副总统潘斯的联访。川普随后推文砲轰主持人未戴口罩并说专访内容不实和偏颇,他并打算在节目播出前公开专访内容。

不录了!川普专访突然喊停 推文砲轰主持人…

  知情人士指出,川普与主持人斯塔尔(Lesley Stahl)在白宫的访谈进行约45分钟后,川普突然说要结束访谈,他还说,相信CBS新闻已经有足够的素材可以用。

  川普随后在推特上指控主持人没戴口罩并上传一段斯塔尔在白宫没戴口罩的影片并表示,"基于报导的准确性,我考虑在节目拨出前公开我与斯塔尔的访谈内容,如此大家就能看见所谓的不实和偏颇访谈内容是什麽"。

  然而,知情人士指出,川普张贴的影片是在他突然说要结束访谈后拍下的,当时主持人还未来得及走去拿个人物品戴上口罩,但斯塔尔在进入白宫直到专访前一直都戴著口罩。

  CBS新闻没有立即回应CNN置评要求;白宫则没有对这则报导提出异议。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