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伦多启动在线预约疫苗服务!这些人免费!
www.wforum.com | 2020-10-20 23:22:0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Daily Hive报道,多伦多公共卫生局(TPH)已启动在线预约流感疫苗的服务。

该公共卫生机构今日表示,由于正值COVID-19疫情,为确保可以进行身体疏导和预防措施,诊所注射流感疫苗服务将只能通过在线预约来提供。

图源:Daily Hive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使用在线预约系统已有多年,但由于今年对于流感疫苗的高需求,本周开始至12月底将有更多诊所提供预约注射服务。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鼓励所有居民今年接种流感疫苗。在COVID-19疫情时期,今年的流感疫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要感谢多伦多公共卫生局为确保诊所能够安全运营以及在社区中应对COVID-19疫情所做的工作。”

所有希望获得流感疫苗的多伦多居民也将能够在医生办公室或药房进行疫苗接种。

接种预防流感疫苗还可以减少需要进行COVID-19测试的人数,因为这两者症状非常相似,民众也许会混淆。年度流感疫苗对于保护弱势居民很重要。这包括老年人,患有慢性病和已经存在健康状况的人,疗养院和长期护理中心的居民,六个月至五岁的儿童以及孕妇。

流感通过咳嗽或打喷嚏或通过接触被污染的手,表面或物体产生的小液滴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典型的流感症状包括高烧,发冷,喉咙痛,咳嗽和肌肉疼痛。其他常见症状包括头痛,食欲不振和疲倦。

多伦多公共卫生机构指出,如果不进行检测,公众很难区分流感和新冠肺炎。

从流感中恢复通常需要一周到10天的时间,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它可能使先前存在的健康状况(例如哮喘或心脏病)恶化,或者发展为更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肺炎),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致命

对于在安省居住,工作或上学的六个月及以上的人免费提供流感疫苗。多伦多公共卫生局的诊所不需要健康卡。公众们可以在https://www.tphbookings.ca上预约接种流感疫苗。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