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iPhone12异常火爆!中国人为何还是爱苹果?
www.wforum.com | 2020-10-20 05:31:39  雷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Phone12异常火爆!中国人为何还是爱苹果?

10月19日讯,上周五晚八点,苹果iPhone 12开启了第一轮预售。从中国官网、北美官网的情况来看,两款手机的第一批货可谓是在瞬间全部告罄,苹果在天猫和京东的销售渠道也很快秒没。果粉们用行动证明了iPhone 12强大的吸引力,甚至连苹果都无法预测到如此火爆的预购画面。

根据台媒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受到苹果中美两大市场人气爆棚,苹果iPhone 12系列新机全球热销的影响,苹果在近日向鸿海、和硕等多家主要组装厂紧急追加iPhone 12系列的订单,希望能够保证iPhone 12的备货量,以免再次出现库存不足的情况。

根据内部员工爆料,富士康方面为了提升产能,推出万元奖金鼓励工人返工加入生产行列,只要工人在职时间超过 90 天且出勤满 55 天,就可领到这笔奖金。至于和硕方面,为了吸引工人返工加入生产线,昌硕也提升了返工奖金,目前已达1.35万元,甚至要高于鸿海。

从实际销售情况来看,iPhone 12基本上全系都颇受欢迎,现在下单基本都要等到2-3周才能够发货,其中,黑色64GB版本应该是“最不受欢迎”型号,现在下单还能确定在5-7日内发货。iPhone 12 Pro方面,目前全系都已经售罄了,现在下单需要等待3-4周才能够发货。

iPhone12异常火爆!中国人为何还是爱苹果?

个人认为,iPhone 12系列热卖的原因主要有两点。其一是品牌,不可否认的是,苹果这两个字在手机行业就是当之无愧的金字招牌,即便产品设计原封不动照搬前作(如iPhone SE系列)也能卖得不错,更别提这次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回归经典直角边框设计,再搭配上彰显身份的全新配色,自然成为了大众的心头好。

iPhone12异常火爆!中国人为何还是爱苹果?

其二是5G,对5G网络的支持绝对是iPhone 12的一大亮点。即便今年5G手机已经不稀奇了,即便5G网络应用依然处于一个不上不下的境地,但是支持5G网络无疑成为了推动苹果消费者购买iPhone 12的重要因素。此外,苹果还和高通达成和解,正式用上高通通信基带,有望改善信号表现,让消费者少了一大顾虑。

(0)
相关新闻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