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电脑门六大问题 美参议员要FBI回答
www.wforum.com | 2020-10-19 05:43:53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电脑门六大问题 美参议员要FBI回答

美国前副总统、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近日深陷“电脑门”丑闻。(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近日深陷“电脑门”丑闻。美国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17日致函给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要求FBI回答“电脑门”事件是否属实等六大问题。FBI被指在去年底已扣留涉事电脑,但却一直保持沉默。

美东时间10月17日,美国联邦参议员、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致函FBI局长,要求FBI在下周四(22日)之前回答,他们是如何处理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笔记本电脑资料的。

亨特·拜登是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纽约邮报》14日公布了亨特·拜登的一些邮件,邮件内容显示时任副总统的乔·拜登,利用职务之便介入了儿子亨特在乌克兰的商业活动。

《纽约邮报》的爆料对拜登的选情影响重大。川普总统15日接受福克斯商业网的采访时,抨击拜登是一个“彻底腐败的政客”。

参议员约翰逊表示,他的委员会在9月24日收到“匿名举报人”的信息,说手上有亨特·拜登留下的一台笔记本电脑。

随后,约翰逊的委员会员工与举报人联系。举报人为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的老板约翰·保罗·麦克·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

艾萨克表示,他在去年12月已将笔记本电脑交给了FBI,并展示了大陪审团2019年12月9日签发的传票。该传票显示电脑和硬盘被FBI扣留。

然而,事情过去了10个月,FBI对此未做出任何反应。随着电脑硬盘内容被媒体曝光,FBI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

参议员约翰逊表示,从去年12月到今天10月,FBI有无调查此事?进展到什么程度?FBI需要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向FBI提出六大质疑:

1.FBI是否拿到亨特笔记本电脑中的资料?如果是,FBI是如何以及何时获得这些信息的?

2.FBI官员从位于特拉华州的一家企业获得亨特笔记本电脑中的资料内容,是否属实?如果是:

FBI首次检查这些记录是什么时候?

FBI是否已结束对这些记录的审查?

FBI是否根据记录审查发现了任何犯罪活动的证据?

FBI是否已确定记录是在该电脑上生成的?是真的,或是以别的方式更改成的?

FBI是否确定这些记录是由亨特生成的或写的?

FBI是否已确定这些记录是否是某人入侵亨特电脑的结果?

3.FBI为获得信息,从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取得的大陪审团传票,是否属实?如果是,何时以及为何发出这一传票?此信息是否是自愿提供给FBI的?

4.FBI什么时候以及如何得知特拉华州的电脑维修店业主有一台亨特的电脑及其电子内容?

5.除了据称是为回应传票而提供的这些记录之外,FBI是否有其它的亨特的电脑或来自亨特电脑的资料?

6.FBI是否了解其它联邦机构是否持有亨特的电脑或来自亨特电脑的资料?

FBI对此回应说,他们“不会确认或否认委员会确定的任何信息”。

另外,据福克斯新闻报导,16日,19名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联名致信给FBI,询问如果FBI事先已经获得亨特的资料,却没有警告白宫,甚至将其扣留不转交给川普的法律团队,导致川普(在被弹劾过程中)的罪嫌加重,是“犯下重大错误判断”,同时也违反了“信任关系”。

当天,川普的总统私人律师朱利安尼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讲述了电脑门事件的始末。上述电脑维修店老板将笔记本电脑交给FBI之前做了备份,早些时候将备份内容提供给了朱利安尼。他经过认证后,将其中一些内容提供给了《纽约邮报》。至此,这一轰动的拜登电脑门丑闻才逐渐浮出水面。

朱利安尼表示,有证据显示,拜登触犯了联邦法。在奥巴马执政时期,拜登父子利用美国副总统一职,从伊朗、乌克兰、俄罗斯到中国,一路贪腐。

朱利安尼说:“由于拜登不懂谈判美国在受损,而拜登家族的财富不断增长,不断的、不断的增长。”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