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惊传大学生故意感染新冠 再捐抗体血浆赚外快
www.wforum.com | 2020-10-15 05:48:26  LT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惊传大学生故意感染新冠 再捐抗体血浆赚外快

美国新冠疫情再度升温,逾21万人不幸染疫身亡,但还是有人不信邪,除了有不知死活的学生玩起“新冠派对”,赌谁先感染谁赢钱外,竟然还传出大学生故意让自己染疫,再透过捐赠带有抗体的血浆以牟利!

美国杨百翰大学爱达荷分校12日发声明,指校方发现有学生从事这种危险举动,目前正在调查,如确认作出上述行为的学生身份,会立即要求其休学,甚至予以开除。

据美国盐城湖当地媒体《沙漠新闻》(The DeseretNews)13日报导,该校所在地、爱达荷州雷克斯堡(Rexburg),目前平均每天的10万人口确定病例率达122.6人,高居全美之冠,而杨百翰大学爱达荷分校效园附近,就有两处血浆捐赠中心,其中BiomatUSA捐赠中心每次会提供捐赠者100美元(约新台币2875元)补偿金,而另一间BioLife中心则支付200美元(约新台币5750元)。

BiomatUSA母公司“基立福”(Grifols)指出,由于难以保证抗体可在人体保留多长时间,公司要求捐赠者没有出现新冠症状连续14天,才可前往中心捐赠血浆。但该公司表示,每人每周只能捐赠两次血浆,也只能在短期内得到收入。

杨百翰大学爱达荷分校也强调,学生无法应付学费、房租或杂费,校方可提供协助,切勿透过危害健康的行为来维持生计。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