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亲临表彰深圳40人大会 马化腾罕见失踪
www.wforum.com | 2020-10-15 05:39:3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亲临表彰深圳40人大会 马化腾罕见失踪

今次深圳特区40周年纪念大会云集一众高官及富商名人。

昨日举行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一众粤港澳高官与民营巨贾、富商、名人出席,包括抗疫有功的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华为创办人任正非,连公司正面对极大财政压力的恒大主席许家印都有现身大会。反之,获选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的腾讯主席马化腾却不见踪影。

■马化腾近年屡缺席重要场合。资料图片

马化腾近年屡缺席重要场合。资料图片

已缺席全国两会 "腰疾复发"

电视画面所见,一众深圳企业话事人包括华为创办人任正非、恒大主席许家印、万科董事长郁亮、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等都有列席庆祝大会,任正非更与钟南山与並肩而坐。

许家印似乎未受财困影响,在台下专注聆听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的讲话。反之,马化腾却"不给面子"。

广东省和深圳经过推荐、征求意见、综合评审、统筹考虑,这次确定了40人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包括香港合和实业主席胡应湘、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兼固高科技(深圳)董事长李泽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兼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扬生,以及马化腾、顺丰董事长王衞、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中国平安保险董事长马明哲、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等。昨众人与习主席等领导人的合影中,却不见马化腾。马继去年罕见缺席腾讯年会,今年缺席全国两会,消息指"是腰疾,旧患复发康复中",今又缺席重要的表彰大会,其健康状况引起外界关注。

马化腾虽未有出席,但内媒南方网报道,马化腾有就获奖发言,讲到入选名单不单属于个人,也属于公司每一个员工,又指腾讯生于深圳,长于深圳,直言没有改革开放及深圳,就没有今日的腾讯。

■任正非(右)与新晋红人钟南山並列而坐。深圳衞视微博图片

任正非(右)与新晋红人钟南山並列而坐。深圳衞视微博图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