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宾州放话:1亿疫苗年底终结疫情
www.wforum.com | 2020-10-14 06:12:5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13日晚在宾州John Murtha Johnstown-Cambria County Airport,举办新冠病毒痊癒后第二次场造势活动。他强调年底之前美国就将生产1亿疫苗,终结疫情、重启经济,並在明年让生活恢复正常,"明年将是美国历史上经济最蓬勃的一年。" 

川普宾州放话:1亿疫苗年底终结疫情

  图为川普13日晚于宾州造势活动现场

  此次集会地点位于Cambria County,也是传统煤矿和岗位工业所在地。尽管宾州夜晚天气寒冷,依然有大批支持者到场,许多人甚至从俄亥俄、印第安那等地驱车数小时前来。由于机场附近停车位有限,支持者不得不停在附近商场的停车场内。

  尽管宾州费城和匹兹堡两大城市,民主党都占据压倒性优势,但川普的宣传重点着眼于中部的大片乡村。他在演讲中首先攻击拜登的经济策略,声称后者将关闭数十个工厂,而他的当选拯救了经济和就业岗位,做到了"美国第一",也让宾州人迎来了"最好的一年"。

  宾州是仅次于德州的第二大天然气生产州,川普再次攻击拜登要立法禁止传统能源,以及水力压裂(fracking)开采天然气、终结本地人的生计,将减少100万就业岗位。他强调自己的政策使宾州经济发展,並让美国做到了能源独立,称"最好的还在后面",引发现场欢呼。

  他反覆呼吁"郊区女性"(suburban women)的支持,称自己拯救了城郊社区,赢得了这一群体的爱,並引用盖洛普(Gallup)的一项民调,称56%美国人认为自己目前的生活比欧巴马、白登执政时更好,这一数据也是"史上最高"。

  拜登基于民主党的防疫、健保、移民、控枪等一系列政策也再次成为攻击点。川普将矛头指向欧记健保,称全美健保和大学免学费,会吸引全世界的人前来获取福利,"非法移民都能获得健保,意味着国家会破产。"

  川普说如果拜登执政,"他会再次封锁经济,就像你们的州长做的那样;他想要开放国境,让所有的非法移民进来;忘掉第二修正案吧!"他也在演讲中抨击民主党人推倒历史人物雕像,並誓言将保护哥伦布的尊严。

  他回顾执政后的一系列成就,也反复提及中国,称拜登让中国加入WTO是"最坏的决定";称自己制止了中国"生产各类假冒商品流入美国","如果白登当选,整个美国会被卖给中国,忘掉这一切吧!我们要买美国货、雇美国人!"

  作为摇摆州的宾州,对于川普和拜登而言都是必争之地。川普在2016年以不到1%的差距赢得了宾州所有20张选举人票;而出生于宾州的拜登自然不想走喜莱莉的老路,他誓言拿下宾州巩固自己的优势。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