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发文吁拉川普下马 美医学期刊与中共关系被曝光
www.wforum.com | 2020-10-13 05:46:4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发文吁拉川普下马 美医学期刊与中共关系被曝光

NEJM与中国上海“嘉会医学研究与教育集团”合作推出简体中文的线上医学资源“NEJM医学前沿”。

创刊二○八年的全球顶尖学术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JM)》,近日罕见地以全体编辑名义发表题为“在权力真空中死去(Dying in a Leadership Vacuum)”的社论,重砲抨击美国总统川普防疫不力,呼吁民众以选票拉他下台。然而,该刊旋即被踢爆与中共控制的出版集团有密切关系,更被《华尔街日报(WSJ)》批评愈发政治化,竟轻纵中国在疫情初期的争议作为。

华尔街日报轰政治化 轻纵中国防疫争议

NEJM在社论中指出,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高居全球之冠,显然美国领导阶层未能通过这场危机的考验,而这次总统大选赋予人民做出判断的权利,“我们不应让他们继续保住饭碗,从而导致成千上万条生命丧失”。该刊过去极少以全体编辑名义发表社论,更是首次发表有关选举的社论,引起广泛注意。

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随后披露,NEJM不仅对美国总统人选的偏好与中共相同,均希望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胜出,双方更有密切合作关系。二○一六年,NEJM与中国上海“嘉会医学研究与教育集团”合作推出简体中文的线上医学资源“NEJM医学前沿”,包括出版品、应用程式和网站,汇整NEJM及相关期刊的中文版论文,重要论文甚至会同步推出。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头号洗脑组织

不仅如此,NEJM也与中共控制的“世纪出版集团”子公司“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合作,该出版社更是中共中央宣传部钦点的首批国家优秀出版社,被视为中共藉此“洗脑”科学界的重要组织。尤有甚者,该出版社自诩“遵从党和政府的出版政策指导”,並经常举办员工研讨会,确保员工坚守中共订下的目标,包括研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所有谈话。

《国家脉动》批评,NEJM如同世界卫生组织(WHO),都存在被中共渗透和胁迫的关系,这是中共渗透美国的一大证据。在此情况下,美国医学领域强硬质问中共的能力恐遭弱化,包括在要求其公布新冠肺炎病毒基因序列上无能为力。美国左派人士虽疾呼“尊重专业”,但专业人士早已沦为中共忠实的追随者。

此外,WSJ也在社论中批判NEJM,竟还称赞中国控制住病毒,完全忽略北京当局在早期掩饰疫情,以及操控WHO的事实,“为何美国菁英如此迷恋威权统治?”再者,NEJM批评美国封锁措施太晚实施且不够坚持之余,竟也只字不提背后的公卫和经济代价。WSJ警告,一旦医学期刊的编辑有政治企图,遭殃的将是公卫安全。

(0)
相关新闻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