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疫后”复仇 促国会通过对台三项重大军售
www.wforum.com | 2020-10-13 05:31:2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疫后”复仇 促国会通过对台三项重大军售

中国加大对台军事胁迫力道,美中关系也濒临史上最低点,路透12日独家报导,白宫推动3项先进武器售台计画,国务院已非正式通知国会,近日内就会正式通知,寻求国会同意;另外还有其他项目的军售,也会很快发生。

路透报导,川普政府在下月3日总统大选前,推动对台军售很可能激怒中国。

路透指出,参众两院外交委员会的朝野领袖都已接获通知,国务院同意出售3项武器给台湾;此为"非正式通知",国务院一旦同意且正式通知国会,将会由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发布新闻稿宣布。

路透掌握3项准备出售的武器,分别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HIMARS)、波音公司生产的"增程型距外陆攻飞弹"(SLAM-ER),和装置在F-16战机上的外部传感器吊舱,用以将战机的影像和数据即时传回地面接收站台。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说法,其他项可能出售的武器系统包括,大型精密无人机、岸置鱼叉(Harpoon)反舰飞弹,和水雷,这都为吓阻两栖登陆的攻击;这部分的出售通知还没送到国会,应该很快就会发生。

(0)
相关新闻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