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确诊后参加首场竞选集会 不戴口罩登空军一号
www.wforum.com | 2020-10-12 19:58:45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确诊后参加首场竞选集会 不戴口罩登空军一号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总统川普乘坐空军一号前往佛罗里达州,参加确诊新冠肺炎后的首场竞选集会。他乘机前没有回答提问。当天早些时候,白宫医生肖恩·康利说,川普连续几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不具有病毒传染性。

  报道说,这是川普10月1日以来第一次乘飞机出行,2日凌晨,川普证实他与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并于当天傍晚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他于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宫。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川普登上飞机前,周围工作人员都有戴口罩,但川普没有戴。他的右手背上还有医用胶布。在佛罗里达州,数百名支持者迎接川普的到来,他们中也很少有人佩戴口罩。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给出的建议称,有症状的新冠肺炎患者无需复检就可解除隔离的标准是,症状出现后的10天,另外至少再加上3天无发热、呼吸道等症状。另一方面,当地时间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表示,白宫经历了新冠病毒“超级传播事件”,并称近期在白宫的疫情暴发进一步说明了戴口罩对防止病毒传播的重要性。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