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好消息!美联航宣布恢复中美直飞航班
www.wforum.com | 2020-10-12 14:47:0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消息!美联航宣布恢复中美直飞航班

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打击了国际航空业。图为抵达美国洛杉矶机场的旅客们戴着面具,等待托运行李。(AP)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美国持续蔓延,已导致全美超过775万人感染。在此背景下,美联航宣布恢复中美直飞航班。

美联航10月12日宣布,将于10月21日起恢复中美直飞航线,往返于上海浦东至旧金山国际机场,每周运营四班,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

旅客可于每周三、周五、周六和周日搭乘该航班从旧金山抵达上海,或于每周一、周二、周五和周日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即日起,旅客便可前往美联航官网或APP预订机票。

自2020年10月21日起,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航线将无需再经停韩国首尔。2020年2月,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美联航曾暂时停飞中美航班,此前美联航是运营中美航线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

美联航国际航线网络与联盟副总裁奎尔(Patrick Quayle)表示:“美联航一直致力连接上海及全球各地的旅客、以及在运输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十分期待恢复上海与旧金山间的不经停直飞航班,从而为往返两地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节省更多时间。”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美联航推进多项新政策和创新举措为旅客和员工打造更加安全的旅途。例如,美联航是首家要求机组人员佩戴口罩的美籍航司,随后该规定也适用于美联航的旅客及所有员工。美联航也是最早一批不允许不遵守佩戴口罩规定旅客登机的美籍航空公司之一。

此外,美联航也是第一家推出无接触式行李托运,并要求旅客于出行前完成线上自我健康评估的美籍航司。近日,美联航还宣布采用Zoono Microbe Shield抗菌涂层消毒技术,并在年底前在所有干线和联航快运客机上普及该技术。该抗菌涂层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注册认证,可在物体表面形成长效防护。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