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返白宫后郑重敬了一个军礼 有何深意?
www.wforum.com | 2020-10-07 09:59:4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返白宮é„-重敬軍ç|® ãŒç„¡è«–å|‚何都會è′ï¼ã

川普总统10月5日晚从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返回白宫。(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川普)周一(10月5日)晚间从医院返回白宫,随后连发推文,表达他对赢得大选及美国复甦的信心,並鼓励美国民众勇敢地面对新冠病毒。

美东时间周一(5日)傍晚6时42分,川普总统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从沃尔特•裡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返回白宫,降落在白宫南草坪。

离开海军陆战队一号后,川普通过蓝色房间的阳台进入白宫,这不是通常的白宫住所进入口。他从南门廊上楼,之后在阳台上摘下口罩,放在口袋裡,並向外界同时竖起两个大拇指。

川普在阳台上站了一会儿,仔细整理西服之后,便缓缓抬手以军礼致敬,其神情格外庄严、郑重。这一罕见举动,引发了各界关注。

网友们除了向川普及第一夫人表达问候及关怀外,还留言说,"神情充满了使命感和更坚定的信念","少有的庄重!应该说这次是川普被推到了鬼门关前,但上帝眷顾美国和世界,把他迅速拉了回来。接下来,有一个领袖,一个国家.要.倒.大.霉.了."。


两分钟后,川普又发布第二则视频推文,鼓励美国民众,"不要让病毒主宰你,不要惧怕它!"

"我对冠状病毒了解很多了,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不要让它主宰你,不要惧怕。我们要击败它。"川普在视频中说,"我现在确实感觉非常好!我想我两天前就可以出院了。两天前,我就感觉很好了,很久都没有这么好的感觉了,好像比20年前还要好。不要让它主导你,不要让它支配你的生活。"

川普还说:"我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我们要回到从前,我们要回去工作,我们将领先。作为你们的领导人,我必须这样做。我知道,前方有危险,但我必须这样做。我站在最前线,我在带领大家。没有一个领导者会做我做的。我知道有风险,有危险,但没关系。现在我感觉比以前更好,也许我获得免疫了?我不知道。但不要让它(病毒)主宰你的生活,(从困境中)走出来,但要小心点。"

稍早,川普还在另一则推文中强调,新冠病毒中断了美国的经济增长,但无论如何,美国和川普选战都会赢。

他在这篇推文中援引了《纽约邮报》记者米兰达·迪瓦恩(Miranda Devine)的评论。迪瓦恩表示,"你看到了沃尔特•里德医院外的民众支持总统的热情。你也能从佛州到宾州、到西弗吉尼亚州的註册中看到这份热情,在那裡,共和党人以2比1的比例超越民主党人。如果总统回到竞选活动中,他将是一名无敌英雄,他不仅倖免于民主党投给他的各种卑鄙把戏,而且还倖免于新冠病毒。他将向美国展示,我们无需再恐惧"。

在向迪瓦恩致谢后,川普表示,"无论如何都会赢!"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