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住的军医院来头不小 总统病房豪华内装曝光
www.wforum.com | 2020-10-03 12:18:5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住的军医院来头不小 总统病房豪华内装曝光

华特里德军医院总统病房的卧房区。USA TODAY NETWORK

美国总统川普亲自证实新冠病毒筛检呈现阳性反应后,2日前往马里兰州华特里德军医院(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住进代号"71号病房"(Ward 71)的总统套房,接下来数日将在此继续工作,同时进行观察及治疗。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登出71号病房的内部照片,可见几乎就是一间超豪华套房,餐厅上方有着水晶吊灯,还有类似卧室的病床区、宾客用沙发的客厅、医师办公室及专属检查室、会议室与办公区。据指白宫幕僚长在此有自己的办公区,总统医师也另有休息用卧室。

综合媒体报导,正副总统通常到华特里德军医院医学评估与治疗部(METU)接受诊治,该部门是一处安全隐私的设施,和其他病房並不相连。院内特设6间特殊病房供内阁部长和高阶将领使用,川普住的"71号病房"就是其中之一。

报导另指,虽然华特里德军医院主关机关是国防部,但71号病房由白宫全权掌控,连军医院管理部门都无法自由进出。前总统医师及白宫医疗小组(WHMU)主任马里亚诺退役少将(Connie Mariano)写过,71号病房特别配备用于支援总统职务的保护装置和通讯设备。

华特里德军医院距白宫近15公里,共有88栋建筑,244个床位、50个加护病房床位与165个智慧套房,横跨100个门诊与专业领域的7000多名医护人员,其中包含全美最顶尖的医师群,不仅是军事医护领域的领头羊,也为国家领导人服务。

不过,华特里德军医院过去也曾陷入丑闻。像2007年就被揭发怠忽职守,导致阿富汗与伊拉克战场的伤残士兵死亡,因此进行了彻底改组。

目前不清楚院内哪个部门会协助川普对抗新冠肺炎,但该院在马州银泉镇(Silver Spring)附近还有一间最先进研究所,科学家在此开发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疫苗与疗法。

华特里德军医院总统病房的客厅区。USA TODAY NETWORK

华特里德军医院总统病房的客厅区。USA TODAY NETWORK

华特里德军医院总统病房餐厅,天花板设有水晶吊灯。USA TODAY NETWOR...

华特里德军医院总统病房餐厅,天花板设有水晶吊灯。USA TODAY NETWORK

华特里德军医院总统病房的专属检查区。USA TODAY NETWORK华特里德军医院总统病房的专属检查区。USA TODAY NETWORK

(1)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