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磅:最亲近女幕僚确诊,川普夫妇将要隔离
www.wforum.com | 2020-10-02 07:59: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最亲近女幕僚确诊,川普夫妇将要隔离

美国总统川普证实亲近幕僚希克斯(右)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路透)

新冠肺炎病毒逼近美国总统川普!《彭博新闻》和《纽约时报》周四(10/1)报导,最亲近川普的美女顾问希克斯(Hope Hicks)确诊感染,她最近才和川普同搭乘空军一号和总统专用直升机,让川普染疫可能性大幅增加。川普随后证实此事,並表示他和妻子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已进行检测,正在等候结果,而他们夫妇两人将因此进行自我隔离。

根据报导,希克斯周三与川普前往明尼苏达州造势,她当天身体不适,回程搭机时与他人隔离,並于周四确诊染疫。

白宫並未对希克斯确诊一事做出正式回应,不过川普周四接受福斯新闻采访时证实此事,並说他和第一夫人已接受检测,正在等待结果出炉。

川普随后透过推特宣布,将进行自我隔离。川普写着:"一直工作没有休息的希克斯刚刚确诊感染Covid-19病毒。太可怕了!我和第一夫人正在等候我们的检测结果。在此同时,我们将开始我们的隔离程序!(In the meantime, we will begin our quarantine process!)"

《彭博》报导指出,希克斯本周多次跟随川普行程,並一同搭乘空军一号前往克里夫兰参加总统候选人辩论。她在确诊前两天被媒体目击,曾未佩戴口罩与白宫资深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及川普竞选阵营顾问等人同车。

川普顾问希克斯(左)和川普女婿库西纳(左三)周三一同搭机前往明尼苏达州。美联社

川普顾问希克斯(左)和川普女婿库西纳(左三)周三一同搭机前往明尼苏达州。美联社

川普顾问希克斯

川普顾问希克斯 

米勒的妻子为副总统潘斯的新闻秘书,她今年稍早曾确诊染疫。而米勒和希克斯周二也被媒体拍到两人共撑一把伞。

据报导,川普会定期接受病毒检测,而白宫工作人员也必须每日进行筛检。此外,任何和川普一起搭乘直升机或空军一号的人也必须佩戴口罩。虽然有这些防范措施,但川普幕僚担心,这位74岁的总统最近因勤跑选举造势活动而睡眠不足,很可能让他更易受到病毒感染。(桂家齐/综合外电报导)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