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确诊了美国怎么办?白宫回应
www.wforum.com | 2020-10-01 23:59:06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确诊了美国怎么办?白宫回应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在Twitter上宣布,他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经检测确诊感染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正接受隔离。

川普是在其31岁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确诊后接受检测。希克斯近期跟随川普搭乘“空军一号”专机往返俄亥俄州,出席2020年总统大选首场电视辩论。

她随后跟随川普到明尼苏达州出席竞选集会,并在当地出现症状,继而被隔离。

白宫医官表示,川普总统情况良好,并将继续执行职务。

据报道,白宫内时常戴口罩者少之又少。川普多场竞选集会也被发现没有执行社交距离防疫措施。

川普的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发表声明说,总统与第一夫人将留在白宫住所接受隔离。他说:“请放心,我预期总统在康复期间将继续履职而不受阻碍,我将及时更新最新发展。”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