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莫迪喜提印度版空军一号 功能先进 造价不菲
www.wforum.com | 2020-10-01 23:53:46  海外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总理莫迪 图源:印度新德里电视台

综合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度官员透露,一架为印度总统、副总统、总理定制的印度版“空军一号”B777飞机稍早前已经从美国得克萨斯州起飞,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3点11分左右(北京时间5点41分左右)抵达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

官员指出,这架由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生产的飞机原定于今年8月交付印度航空公司,但由于技术原因,这一计划被延后。印度政府高级官员、国有航空公司高管、VVIP安保人员组成的联合小组在8月上旬就飞抵美国,结果却扑了空。

报道说,该飞机的正式呼号是“印度航空一号”(Air India One),专门为VVIP的旅行所定制。除了今天抵达印度的这架B777飞机外,另一架同等规格的飞机预计也将在不久后交付。



印度版“空军一号” 外观

目前,印度总统、副总统和总理所乘坐的飞机均是由印度航空公司飞行员驾驶的B747飞机,在不执行有关飞行任务的时候,这些飞机被用于商业运营。官员透露说,两架B777飞机将作为VVIP的专机使用,它们将先由印度航空公司接收,随后移交给印度空军。与以往不同的是,专机将不再由印度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执飞,而是交给印度空军飞行员操作。

官员说,“印度航空一号”设有小型的医疗中心和标准的媒体空间,飞机可连续飞行17个小时以上。这架B777配备了先进的安全通信系统,在空中使用音频和视频通信功能,无需担心遭到录音或黑客攻击。飞机上还安装有最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包括大型飞机红外对抗系统(LAIRCM)和自我保护系统(SPS)。在今年2月,美国同意以1.9亿美元的价格将上述两套防御系统出售给印度。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3脚猫 2020-10-02 12:02:55
HaHa a lot of bugs.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