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危急? 日本电台半夜喊话要侨民听广播
www.wforum.com | 2020-10-01 23:37:5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危急? 日本电台半夜喊话要侨民听广播

图为共军轰-6K轰炸机与护航苏-35战机绕行台湾。(图/新华社)

共机频频侵入我国防空识别区,引发国内民众关切两岸可能爆发战争。资深媒体人陈敏凤爆料表示,有人在半夜听到日本广播电台喊话,要日本侨民随时听广播,若台湾发生什么事,会指示他们怎么做。

陈敏凤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中表示,现在的氛围,从美国国务次卿走了之后,的确有和缓。因为在次卿来台的那一阵子,很多人都怕发生战争。次卿来的那段时间,很多人都在问会不会打仗,也有很多人提醒她说,赶快去换现,多留一点现金在身边。

陈敏凤透露,当时就有一个出版社的人说,半夜搭计程车下班时,刚好听到日本的广播电台,用中日语交杂,向日本的侨民喊话,要他们随时听广播,台湾如果有什么事的话,会指示日本的侨民应该要怎么做。

陈敏凤指出,那一阵子传言真的很多,可是像我们真的也没什么感觉。除了马前总统和国民党一些人,一直在提醒我们。不过,教召的确是有一些调整,因为今年就有一些朋友,比如他是当砲兵的,已经退役10年了,过去教召都是听听演讲或干嘛,可是今年叫他回去后,要穿军服 住军营7天,练习砲击。

陈敏凤接着表示,因为美方对我们募兵制实施之后的战力,有一些疑虑,现在战备就有一些调整,现在每个人听到每一年都要回去教召一次,要14天,大家一定烦死了,又要回到过去当兵的日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薄熙来当年是怎样谈论胡温和吴仪的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雄安七年之痒成与败:不要低估中共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