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场混战下来 川普、拜登谁赢了
www.wforum.com | 2020-09-30 06:48:46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共和党总统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在周二激烈的首次辩论中就川普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经济和税收方面的领导权展开激烈斗争,川普的反复打断标志着这一点。

一场混战下来  川普、拜登谁赢了

  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有时试图徒劳地控制这场辩论,两位白宫竞争者互相交谈并侮辱,上演了一场令人震惊的政治斗殴,这使任何一个人都难以提出观点。

  “你闭嘴,老兄?“ 拜登在最高法院辩论的仅第一阶段就多次遭到打断,一气之下。

  拜登称川普为“小丑”和“种族主义者”,并告诉他:“你是美国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总统。”

  川普方面说:“乔,你真不聪明。”

  拜登对川普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方面的领导提出了质疑,称川普感到恐慌并且未能保护美国人,因为他更加关注经济。

  拜登在谈到川普时说:“他感到恐慌,或者他看着股市。”川普敦促各州重新开放经济并淡化这种流行病的威胁。

  拜登说:“除非他变得更聪明,更快得多,否则很多人会死亡,而且还会有更多人死亡。”

  川普反对拜登使用“聪明”一词。

  “您毕业于全班最低或几乎最低。永远不要与我一起使用“聪明”这个词。永远不要使用这个词,”川普说。

  他为这种流行病的方法进行了辩护,这种流行病已经在美国杀死了200,000多人,并使数百万美国人失业。

  川普说:“我们做得很好。” “但是我告诉你,乔,你永远不可能完成我们已经完成的工作。你没有血液。”

  由于已经有超过一百万的美国人开始提早投票,并且时间用尽了改变心意或影响一小部分尚未决定的选民,因此赌注巨大,因为两位白宫候选人在11月3日选举日前五个星期上台。

一场混战下来  川普、拜登谁赢了

  当他们进入辩论时,两个竞争者并没有握手,因为冠状病毒坚持了关于社会疏远的协议。

  77岁的拜登(Biden)在全国民意调查中始终领先74岁的川普,尽管在战场上将决定选举的州进行的调查显示,这场比赛更加激烈。

  在这场90分钟的辩论中,由于大流行病的缘故,面对面的观众有限且与社会保持距离,该辩论在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举行。这是三场排定的总统辩论和一次副总统辩论中的第一场。

  川普为他为迅速填补美国最高法院席位所作的努力辩护,称“选举有后果”,尽管民主党反对,他仍有权。

  “我将很简单地告诉您,我们赢得了选举,选举有其后果。我们有参议院和白宫,还有一个众所皆知的杰出提名人,”川普捍卫了他的提名人保守派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的讲话。

  拜登在谈到川普经常被打扰时说,已故露丝·巴德·金斯堡的席位应该在11月3日大选后填补,届时总统将是谁。

  拜登说:“我们应该等待,我们应该等待,看看这次选举的结果如何。”他补充说,更为保守的最高法院将危及《奥巴马医改法案》。

  川普正在迅速采取行动填补金斯堡的席位,希望在法庭上巩固6-3的保守派多数席位,这是社会保守派的关键优先事项。

  民主党人辩称,鉴于共和党人已经阻止了当时的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2016年向最高法院的提名,他们对迅速填补席位持虚伪态度,认为它应该等到11月的大选之后。

  川普在试图回答问题时一再打断拜登,一度促使拜登插话:“伙计,你会闭嘴吗?”

  高调的川普和更加低调的拜登正在辩论一系列紧迫的政治挑战,包括在美国大流行夺走了20万多人的生命,并使数百万人失业,抗议种族正义的抗议活动以及最高法院。

  辩论开始前的几个小时,拜登发布了他的2019年纳税申报表,他的竞选活动呼吁川普(川普因为未发布申报表而受到抨击)做同样的事情。

  在《纽约时报》报道川普在2016年和2017年仅缴纳了75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过去15年中的10年中没有缴纳-数年之后,拜登采取了这一步骤。

  当被问及《纽约时报》的报道时,川普说:“我缴纳了数百万美元的税款,数百万美元的所得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