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突发意外!韩紧急叫停接种流感疫苗 涉1900万人
www.wforum.com | 2020-09-22 05:01:59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苗注射资料图(news 1)

  据韩联社报道,为防止同时出现流感和新冠大流行的局面,韩国计划从9月22日开始,面向1900万人推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但由于部分企业在运输过程中,将疫苗暴露在常温下,导致这一计划在21日晚被紧急叫停。

  根据原计划,从22日开始,韩国出生6个月到1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孕妇以及年满62岁的老人,可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涵盖1900万人。

  韩国民众排队打流感疫苗(国民日报)

  然而,21日晚11点,韩国疾病管理厅紧急发布通知说,由于发现部分企业在运输流感疫苗的过程中有违规操作,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将暂时中断。

  22日,韩国疾病管理厅厅长郑银敬介绍说,疫苗从生产到接种都要保持冷藏状态,但21日发现部分企业在运输疫苗的过程中违反了这一规定。她说,如果没有完全保持冷藏状态,疫苗的安全性就会出现问题。她还强调,叫停接种,不是因为疫苗生产制造存在问题。

  韩国托儿所资料图(news 1)

  郑银敬还指出,虽然截至目前还没有发现疫苗接种者出现异常反应,但疾病管理厅将对近期的接种者进行更加彻底地监测。韩国疾病管理厅表示,将在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完成相关安全检测后,再恢复免费接种计划。安全检测预计耗时两周。

  韩联社称,鉴于安全性出现问题的疫苗要被废弃,今年政府的流感疫苗接种计划,以及预防流感和新冠双流行的计划,都不可避免会出现差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