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曝字节跳动将继续保持多数TikTok股权
www.wforum.com | 2020-09-16 04:48:05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八月份的白宫给了TikTok的中国老板一个45天的截止日期,以剥离其美国业务或面临禁令。一位知情人士说,作为一项提议的一部分,中国的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将保留其TikTok应用程序的多数股权,该提议将在周二由国家安全监管机构进行审查,以期在周日的最后期限之前解决这一备受瞩目的交易。

曝字节跳动将继续保持多数TikTok股权

 在官员向川普总统介绍拟议交易之前,周二的审查是最后步骤之一

  该提案包括 甲骨文公司 (Oracle Corp.)竞标成为TikTok的美国技术合作伙伴,以期解决政府对围绕中国拥有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的国家安全问题的努力。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包括美国财政部,商务部和国土安全部的官员)将在周二下午的例会上审查TikTok交易。

  审查是官员向川普总统提交拟议交易之前的最后步骤之一。

  川普在白宫告诉记者,他的政府将“很快”就悬而未决的交易做出决定,并补充说,他对甲骨文董事长拉里·埃里森表示“高度敬意”。

  川普周二没有详细说明,他说:“我听说他们非常接近达成协议。”

  在8月6日的行政命令中,白宫实际上为总部位于北京的ByteDance提供了45天的截止日期,以终止其在美国的业务或面临禁令。主管部门认为,该应用程序构成安全威胁,因为有关美国消费者的数据可能会与中国政府共享,TikTok对此表示担忧。

  视频共享应用程序TikTok在短短几年内已经可以与一些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相媲美。《华尔街日报》研究了中国初创公司ByteDance如何将TikTok推向大众,以及它为什么受到监管机构的审查。视频/插图:Jaden Urbi / WSJ

  知情人士说,提交给委员会的提案涉及TikTok的全球业务成为一家美国公司,该公司仍将是ByteDance的一个部门。 这位知情人士说,甲骨文将与该公司以及包括沃尔玛在内的其他美国投资者一起持有该公司的少数股权 。

  该知情人士说,ByteDance将保留多数股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