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选关键时刻 传陷入钱荒的川普“自掏腰包”
www.wforum.com | 2020-09-09 05:11:45  南华早报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剩下不到60天时间,候选人募款似乎相当程度反应出选民的态度,到今年7月底,争取连任的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及对手民主党拜登(Joe Biden)团队的募款金额接近,约是3亿美元对上2.94亿美元,但到8月份,拜登的小额募款金额剧增,总数来到3.645亿美元,而川普却被爆乱花钱,竞选团队有陷入钱荒的危机。

大选关键时刻  传陷入钱荒的川普“自掏腰包”

  传民主党拜登(左)8月份募款大幅领先共和党川普(右)

  综合媒体报导,拜登7月份的募款额是1.4亿美元,到8份时突然增加一倍多,来到3.645亿美元,其中又有约2.05亿美元的金额来自小额捐款,被统计约200万名左右的选民。

  由于募款不佳、川普本人的财务更因疫情而缩水,使得被美媒怀疑,川普团队的竞选经费有可能陷入"钱荒"的危机,不过,川普团队也正加快募款速度,以避免真的陷入选举经费不足的困境。

  另据南华早报援引知情人士说,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曾讨论过,如果有必要,自己动用多达1亿美元来击败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

       据了解内部审议情况的人士称,川普已经与多人讨论了这个想法,尽管他尚未承诺任何自筹资金。

       尽管川普个人为他的2016年竞选贡献了6600万美元,但现任总统将自己的钱用于赢得第二任期将是前所未有的。

       川普周二表示:“如果必须的话,我会的。” “但是我们不必这样做。”他离开华盛顿郊外的联合基地安德鲁斯在佛罗里达州发表演讲时告诉记者。他说,如果他结束了自筹资金,他将“花掉一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