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普京先生,我们害怕你
www.wforum.com | 2020-09-08 13:55:25  怪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日,德国政府宣称,他们发现阿列克谢·纳瓦利内体内存在前苏联时期研制的神经毒剂“诺维乔克”。纳瓦利内是普京最激烈的批评者之一。8月20日,他在从西伯利亚飞往莫斯科的航班上突然昏迷不醒。

  纳瓦利内昏迷后首先在西伯利亚鄂木斯克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治疗。后来,德国人派飞机把他接到了柏林的夏里特医院。德国人的消息公布后,俄罗斯对德方的检验结论提出了异议,他们称他们已经经过缜密的检测排除了纳瓦利内中毒的可能,纳瓦利对有毒物质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俄方官员表示,俄罗斯并不生产这种毒剂。他还强调,在纳瓦利内被带到柏林之前,按照所有国际标准,已经对他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没有发现任何有毒物质”。德国人的所有说法都是幻想和阴谋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认为,西方国家有关纳瓦利内事件的声明可能是事先准备好的。俄罗斯国家杜马防务委员会副主席尤里·史维特金表示,格鲁吉亚和美国的一些实验室在生产“诺维乔克”系列神经毒剂,而俄罗斯并不生产这种毒剂。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向外界表示,当前上合、独联体、集安组织框架外的某些国家正在开发生物武器,各国应采取措施应对该威胁。

  扔锅,老毕其他人不服,就服俄罗斯。他们扔锅时干净利落,从容果断,从不拖泥带水,而且他们喜欢闭着眼睛扔。他们力气大,扔得远。别人扔锅扔出去,不管扔中没有 ,掉头就跑。俄罗斯人扔锅,扔出去后,他们还要追过去,将锅焊在对方的背上。你不背也得背。他们想让谁背,谁就得背。

  但是,“诺维乔克”这只锅,俄罗斯想扔出去,难度非常大。2018年,时年66岁的俄罗斯前间谍斯克里帕尔与其33岁的女儿尤利娅被发现在英格兰索尔兹伯里市的街头长椅上昏迷不醒。导致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的也是“诺维乔克”。每次“诺维乔克”出场的时候一定有二个要素,第一个要素和俄罗斯人有关,第二个要素就是这个人一定是普京先生的反对者。这锅你怎么扔?

  尽管普京曾经对俄罗斯人民说:“人应当是自由的。”但他这句话显然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你必须无条件支持他,拥护他,你才是自由的。如果你反对他,那么你不但不自由,你还可能送命。你要么是车祸死,要么是中毒死,要么是中枪死,要么干脆就是失踪了。

普京先生,我们害怕你

2019年11月9日晚,一位俄罗斯姑娘,在红场举着一张什么也没写的白纸,被警察逮捕

  比如:前克格勃特工利特维年科、普京强有力的反对者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福布斯》杂志俄文版总编辑保罗·克列布尼科夫、著名的女记者安娜·波利特科夫斯卡娅、律师斯坦尼斯拉夫·马科洛夫、律师希尔盖•马格尼茨基,人权活动家纳塔丽亚·埃斯蒂米洛娃,俄罗斯《新报》记者巴布洛娃,俄罗斯前富商尼古拉·格卢什科夫等等等。

普京先生,我们害怕你

17岁的俄罗斯女孩奥尔加·米西克在防暴警察面前席地而坐,诵读1993年的俄罗斯宪法,后被警察逮捕

  而那个年仅41岁的,强壮得像头牛一样的,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尼基塔·伊萨耶夫则 于2019年11月16日猝死在火车上。在普京执政期间,超过200名记者被暗杀。这些人无一例外都是普京的反对者或批评者。如今,又是普京的反对者“诺维乔克”中毒了,事情是如此的蹊跷,如此的巧合。这绝对不是偶然的,这样的普京太让人害怕了。

普京先生,我们害怕你

  普京先生曾经在电视上,眼含泪水,深情地对俄罗斯人民说:“我希望公民把我看作雇来打工的人。”但你这个打工的人也太厉害了吧。哪个雇主反对你,你就要人家的命。天底下有几个打工的敢如此嚣张和狂妄?嚣张得所有的雇主在你面前心惊肉跳的。

  很显然,普京把他在克格勃时的工作方法带到了俄罗斯的政坛。所以,他不但是无敌的。他还是令人恐惧的。在如今的俄罗斯,只有普京喜欢听的话你才能说,只有普京允许的事你才能做。普京禁止的事就是法律禁止的事。普京先生要活,那么他的反对派就不能活。

  普京先生说过:“如果上苍让我能有机会为自己的国家和人民工作,那就是对我最大的奖赏。”于是,俄罗斯立即给了普京最大的奖赏。他们通过修宪将普京前面的任期清了零,这届任期期满后,普京将以一个从来 没有 干过俄罗斯总统的身份重新参选。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一直干到2036年。

  对于普京来说,这36年将是他辉煌的36年,是他人生巅峰的36年。但对于他的反对者来说,甚至对于其他普通的俄罗斯老百姓而言,这36年也许是悲惨的36年。人生能有几个36年?有些人的青春毁灭了,有些人的壮年毁了,有些人的晚年毁了。他执政对他是最大的奖赏,但对俄罗斯人民却是最大的惩罚。

  俄罗斯人民已经给了普京20年的机会了,他执政的结果已经证明了他确实不是一个好的船长。他无法把俄罗斯带向繁荣与富强。当然,他自己变得更强大了,强大得在俄罗斯政坛没有任何对手。但俄罗斯并没有强大,只是名声更坏了。

  国内高压,在国际上普京先生更是横 着走路。狠话说了几火车皮。比如:“俄罗斯只有两个盟友——陆军和海军。”,“俄罗斯疆土确实很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领土问题没有谈判,只有战争。”,“如果俄罗斯遭到核攻击,那么,我们就会用核武器毁灭这世界。因为俄罗斯都不在了,我们为什么还需要一个世界?”他这样说,也这样做。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让国际社会胆颤心惊的普京。普京先生,我们害怕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