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如果拜登赢了,中国也赢了
www.wforum.com | 2020-09-08 05:10:18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如果拜登赢了,中国也赢了

美国总统川普于7日再度吹捧美国在疫情过后的经济复甦,更乐观表示2021年可能创造多达1千万新的就业机会。自夸之余,不忘酸民主党参选人拜登只是中国的“棋子”(pawn),并警告若拜登当选,他与国会“最自由派”的副手贺锦丽,将摧毁美国与经济。

川普7日表示,美国经历的疫情的低谷后,现正进行“V型经济复甦”,并称美股屡创高峰,那斯达克指数已打破17次新高纪录,单是8月就创造了140万新的工作机会。

他称若是自己当选,美国会在最快时间生产出疫苗,以结束新冠肺炎大流行,在经济方面,“美国将成制造业的超级强国,结束对于中国的依赖,并且延续已实施的高关税、中美脱钩的政策”。

他还称,如果“激进的社会主义”民主党参选人拜登当选,经济会立刻崩溃,股市会陷入前所未有的崩盘,美国将进入紧缩(contraction)。

川普表示,“如果拜登赢了,中国也赢了,因为中国将坐拥美国,但愿你们不会见到这天,这是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并称“中国用美国的钱来建设军队,我不希望见到这种状况”。

全代会就提中国与拜登关系

川普在8月的共和党全代会就强调,他会确保美国公司和工作机会都留在美国,并直呛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的议程是“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而他的是“美国制造”(Made in the USA),语毕台下响起一片掌声。

他指出,“如果拜登当选,中国将占有美国”,“这也是为什么中国如此迫切地希望拜登获胜”。

川普讽刺地表示,拜登一面接受蓝领阶级工人的捐款,甚至给他们拥抱、亲吻,表示对他们的痛苦感同身受,转眼却飞回华府,在表决中将美国工人的工作外包给“中国”及其他国家,“这就是拜登政治生涯里在做的事”。

川普称,拜登的整个政治生涯,都在往错误的方向进行,拜登所投票赞成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三国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被称作是“灾难”,支持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决定更是“史诗级的经济灾难”,美国自此失去了1/4的制造业工作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