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党媒刊“全世界都是中国敌人” 被指高级黑
www.wforum.com | 2020-09-08 04:58:2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党媒刊“全世界都是中国敌人” 被指高级黑

近日环球网刊登胡锡进的文章说,网友抱怨“怎么全世界都是中国敌人”,并称这是错觉,被外界嘲讽为“高级黑”,让中国人知道中共在全世界树敌,真正事实是,中共是世界公敌。

9月5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网,刊登环球总编胡锡进文章称,“经常在互联网上看到有人抱怨,怎么全世界都是中国的敌人啊?中国为什么这么孤立呢?”

胡并以别人的口吻陈述中共党国前所未有被孤立说:“那些人认为,在新疆、西藏、香港问题上,世界大多在指责我们。而且围绕南海冲突、中印冲突,国际舆论也大都在帮着对方说话,中国前所未有地孤独。”

胡锡进声称,“这是一种严重的错觉”,并在解释中披露一些真实现状称,美国对华政策发生了根本转变,带动美国最铁杆盟友——五眼联盟国家对华态度的变化,及中印边境纠纷激化导致了印度对华态度转为强硬。

胡锡进在这一番难得事实描述后,跟了一句他经常使用的阿Q精神的用词:“除此之外,中国的外交格局没有其它重要异动,‘中国孤立’说根本站不住脚。”

文章进一步解释中共被世界孤立的缘由称,“美国对华实施全政府打压,美国高层官员的反华言论令人目不暇接”,“加上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舆论的附和,很大程度上共同影响了西方舆论场对华态度的面貌”,及那些舆论同时偏袒印度,在南海问题和其它涉华问题上对华不友好,“增加了一些人对‘满世界都是敌对中国声音’的印象”。

尽管胡锡进在后面的所谓这都是严重错觉的说词中,用了很多歪理替中共狡辩,但在网上该文被认为是“高级黑”。“LIFETIME 视界”评论称,“胡锡进再扮‘高级黑’,让中国人知道中共在全世界树敌。”

有网友说,胡锡进并不傻,有时候做叼盘,有时候帮着开启民智,叼盘是为了钱,高级黑是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可以说很聪明了。

还有网友从外交是内政延伸角度说,“应该告诉胡锡进:不信让中共把各weibo(微博)评论区打开,看看没有样本污染的情况下,真实民意是什么。中国人也是你的敌人,因为你们搞的是专政,即人民民主专政,对‘人民’实行民主对‘敌人’实施专政,外交是内政的延伸。”

甚至有网友这样解释胡锡进的动作,“一个人假话说得太多,偶而会情不自禁地说点真话,不然会生生憋死的!”“属于吹着捧着就顺便给黑了的那种。”

就中共是世界公敌,流亡美国的知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曾有一番直白:

“小时候,美国是敌人,法国是敌人,英国是敌人,菲律宾、越南、韩国是敌人……后来,印度是敌人,同族兄弟台湾也是敌人,就连‘老大哥’苏修也成了敌人!我恨他们,我想当兵去打他们。慢慢的,我长大了,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们为什么有这么多敌人?

“现在,终于明白了:原来,代表我们的政府是世界公敌。”

有网友介绍自己墙内转发胡锡进此文遭遇,也颇具讽刺意义。他说:“微信已经不允许我在朋友圈转发胡锡进的文章了。大家帮忙分析下,是我做错了还是老胡做错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