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超越G7!中国二季度GDP数据显眼过头
www.wforum.com | 2020-09-07 05:31:14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越G7!中国二季度GDP数据显眼过头

各国2020年二季度GDP增长率数据显示,中国“超过”全世界G7发达国家(BusinessToday.In统计数据)

受疫情影响,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第二季度GDP均出现增长率衰减,但是中共政府声称自己是个例外。多家媒体整合国际经济数据发现,中国的二季度GDP增长率登上“世界首位”,超出世界主要发达国家G7联盟,以及诸多G20成员国。该结果令不少中国网友直呼,中国的GDP数据造假过头,成了“一枝独秀”,彻底尴尬了。

印度英文杂志今日商业(Business Today.In)指出,中方宣称国内二季度GDP增长率达到3.2%,但根据各国的二季度经济数据,中共政府公开的经济增长率领先于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G7发达国家以及印度。

另根据观察者网的统计,中国与包括欧元区、俄罗斯、美国和一些主要G20成员国相比,第二季度GDP同比增长排名第一。其它国家均为同比负增长的状态。

根据公开统计数据,日本是G7国家中GDP增长率损失最小的国家,但仍然为-7.6%。美国的二季度GDP增长率损失了9.5%,G7排名第二,其次是德国,二季度GDP增长率损失10.1%。

在G20成员国中,俄罗斯在二季度GDP增长率同比损失8.5%,印度尼西亚损失5.3%,巴西损失12%,墨西哥收损18.7%。

相关数据引发网络热议。推特网友表示,“一枝独秀”,“脑子进水了”,“需要CCP捐款给大家了”。

还有网友改图调侃说,中方的GDP仍然很保守。

樱桃小团**:是否可以说,中国没有控制住疫情,只是控制了疫情数字;中国没有增长GDP,只是增长了GDP数字

rocky***:作为差生考试抄得太厉害,全班就你一个满分的时候

空**:我们中国真是太厉害了

梁家河*****:所以说,自己监督自己的数据,叫人信服,信的都有智商问题

也有网友指出,看看相较2019年,各省的GDP数据是什么样,今年是什么样,就知道造假造的多厉害了。

根据中共官媒中新网公开的2020年1-6月份的数据,广东省GDP增速为-2.5%,而在2019年同期,该数值为6.5%;浙江省在2020年为+0.5%,而在去年为7.1%;在全国31个省市地区中,湖北省在2020年上半年GDP增速降幅最大,为-19.3%,其次是黑龙江,增速为-4.9%。

1

2020年上半年全国31省市地区GDP数据(微博制图)

2

2019年上半年全国各省市地区GDP统计(微博制图)

受国内上半年疫情、水灾灾情等诸多因素影响,中国社会的生产生活已经受到了显著影响,但实际的影响程度仍然无法通过正式渠道知晓。(责任编辑:宋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