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拒绝中共灭绝文化 内蒙古1.8万民众联名抗议
www.wforum.com | 2020-09-05 06:06:5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蒙古民众连日来反抗中共强行在新学年实施汉化教学,引起中共恐慌和镇压,但是内蒙民众不惧打压,反而有更多人参加这次大规模的抗争运动,除了当地两大官方媒体300多人连署外,还有超过1.6万份请愿书和2,600份学生手写的反对书。 

拒绝中共灭绝文化 内蒙古1.8万民众联名抗议

  内蒙古爆发大规模的“公民不服从”运动,数万学生和家长发起罢课及抗议集会。(视频截图)

  内蒙古当局近日要求中小学在新学期使用汉语取代蒙古语教学,引发当地人不满上街抗议,政府内部将抗议定性为“受境外势力煽动”。警方更急不及待要大抓捕,在网上通缉百余人,并公开他们的“大头照”,要他们尽早归案。

  但是内蒙古民众不惧打压,坚持抗争,有官方电视台、电台的员工连署,表明宁可失去职业也不愿接受“重汉轻蒙”的双语教学。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指,纵然面对政府的压力及警方的恐吓,内蒙有越来越多人参加这次横跨整个自治区的抗争运动。除了有超过300名当地官媒职员集体连署拒绝引入“双语教学”。

  另外,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也上传视频,表示有超过1.6万份请愿书、2,600份学生手写的反对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